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上第一只风力驱动的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9:29 和讯网

  UR-202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表,她还是全世界第一只使用风力系统驱动的腕表,价格虽未公布但想必不菲,毕竟全世界只有10只。

UR-202UR-202

  这只金属味十足的 UR-202 是由著名的瑞士制造商 Urwerk 最近推出一款超乎想象的腕表。UR-202 使用三个酷酷的指针来显示时间,正如你所看到得那样,指针上得数字模块是可以翻转的,每过一小时它便会像体育比赛得记分牌一样转动。

它的价格还没有公布出来但是应该价格不菲它的价格还没有公布出来但是应该价格不菲

  金属指针部分可以根据表盘三边不同的距离来自动调整缩放得尺度以便正确指示出分钟,据介绍如此微小的距离是很难实现得,但是UR-202轻易得实现了。仅仅这些大概还不够吸引你的眼球令你一见倾心,那么我要告诉你UR-202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表还是全世界第一只使用风力系统驱动的腕表。

  简单得说就是空气能够通过腕表背面的空洞进入后边两个涡轮室并驱动它带动表身得齿轮等构件带来动力,如此精密的过程虽然有些有点难以详尽得对它进行阐述,但是如此神奇的功能和超man的造型让人不得不对它深深着迷。

  UR-202可以说完全打破了腕表在人们心中得印象并且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受,这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另外,虽然它的价格还没有公布出来但是应该价格不菲,全世界也只有10只而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