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修于内的腕间美物 女款机械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45 精品购物指南

  给机械表披上最有设计、最与众不同的外衣,它就变成了一把利器,直击女人内心。它美丽、不凡、独立又身怀绝技,好像一个个它的佩戴者,这之中的相得益彰,就只有佩戴者才能真真切切地领会吧?!

  时日不同,女性对于腕表的需求也产生了很有趣的变化。一方面,她们依然希望它绝对的美,这点从女性一走进表店就容易被闪闪发光的钻表所吸引就可看出;另一方面,她们不希望它仅仅是吸引人多看两眼,而是有人还喜欢它有里有面儿,内心丰富——这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说的最有价值腕表——机械表。

  既低调又醒目的美感来了!

  腕表最通常的展现方式就是圆形,对于女表来说,钻石或者雕刻都能徒增它美的能量级。但很多职场女性,特别是手握权力的女性,并不喜欢自己的手腕太过花哨或者眼花缭乱。所以,既要低调又要醒目,听起来似乎是一件难以两全其美的事儿,对不对?其实与其在“装饰性”上找门路,不如干脆换个思路,把整体造型的定位给大改了!怎么改,就要看下面这几款啦!

  如果你想在一众圆形美丽腕表中脱颖而出,试试这几款!

Délices de CartierDélices de Cartier

  卡地亚在1月份才亮相的全新腕表Délices de Cartier,是不是有一种“满拧”的美感?柔和的椭圆形,稍加扭转,配上富有质感的贵金属材质,顷刻间就集魅力和甜蜜于一身!

江诗丹顿1972 Cambrée 小型号金链腕表 微小改变的梯形带来全新表盘感受江诗丹顿1972 Cambrée 小型号金链腕表 微小改变的梯形带来全新表盘感受

  江诗丹顿的1972腕表,面盘设计非常简洁,延续品牌一贯的高雅风格,你会一眼就发现它的表盘形状并不规则,是类似“梯形”的模式,红金或白金表链采用的也是不规则链节,与众不同同时又非常低调,特别适合职场佩戴。

<p align=百达翡丽Ref.4981腕表 被压缩的装饰艺术表盘

  百达翡丽的这只表具有浓烈的art deco风格,整只表先被“压扁”再被“拉肥”,具有很逗趣的美感。表盘上的压纹加上刻度以放射性的线组成,更显装饰风情,佩戴此表,非常优雅迷人。

  外观与机芯兼修的力量感

  有些腕表,除了美之外,更有一种气质在其中,好像隐然中散发出强大的气场。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最好的比喻——美而有力量。它们有的擅长“分身术”,以一敌三;有的将表盘塑造成怒放的花朵,象征着盛开的时光和永远朝着太阳生长的态度;当然还有一些,已经不需要做什么造型,你就知道它从来都代表着能量和不凡。

  如果想让你的腕表更有力量感,选它们没错。

<p align=劳力士DateJust Rolesor腕表 雌雄同体的力量

  劳力士这只表最女性的部分应该是珍珠贝母表盘以及其上点缀的钻石。我觉得这对于劳力士来说,已经够女人的了。

<p align=万国柏涛菲诺腕表 男女同戴的气场

  万国表的这只表,实打实的男女通戴,延续这两年的大尺寸风,盘面全部黑色,非常宽敞。而且它上手以后真的是非常帅,看起来好像是更适合男性,但偏巧我们遇到的案例都是女性能将它演绎得更完美。

<p align=宝玑Classique系列腕表 陀飞轮+钻的魅力

  宝玑的经典系列女表,最显眼的就是6点位置的陀飞轮了,而且整表以18K白金打造,表圈及表耳镶嵌74颗钻石。闪耀迷人并且真正高复杂!

  钻石一定要镶嵌得别出心裁!

  当然啦,钻石永远是女性腕表的“第一特征”,甚至有的人认为,女表设计得再独特也比不上一颗钻石来得正中下怀。只不过现在的钻石,仅仅用来点缀刻度或者镶嵌整表的好像并不特殊了,前者太过于常规后者又太过张扬。能把钻石以更别出心裁的方式安置好那才是女人最需要的,如何让它既闪耀又优雅同时兼具得体是所有职场女性的最终诉求,这里只有三款,却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别不承认啦,就算钢铁女娇娃的心里也会给钻表留一席之地的!

<p align=真力时星恋系列神奇数字腕表 钻石构造神奇数字

  真力时的这只表,大颗钻石不单单在表圈上闪烁,更在黑色珠母的表盘上成为设计的一部分,装点了镂空设计和象征着真力时的星星。在9点位置,星星取代了秒针,为一分钟走时带来了全新的革命。

<p align=萧邦Happy Black腕表 流动钻石的俏皮

  萧邦的这只Happy Black和另外一只白色款式已经被我们的编辑推荐很多次啦,太多女性——特别是职场女性——为之倾倒了!为什么?就在于它实在是太讨巧了。整体设计看似是中性的,但就因为盘面上的细碎钻石而一下子脱颖而出。钻石看多了,这样别具巧思的钻石还是第一次吧?

<p align=艾美银河系列女装腕表 钻石与银河交相辉映

  艾美的这只表,获得了当年日内瓦钟表大赏的“最佳公众票选腕表”,也就是说是老百姓心中的英雄。它真的是太柔美了!与表圈和表耳上钻石所呼应的,是表盘上的星光和整条银河。在这种演绎方式之下,钻也就成了银河中最闪耀的部分。

  同个品牌的腕表和首饰搭配你尝试过吗?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做珠宝特别好的品牌做表的话那都是“演而优则唱”,蒙着来的!可不要有这样的偏见哟,下面这3个品牌就是在珠宝和钟表两个领域拥有齐头并进的发展。有的风格柔情似水,有的风格坚强而独立,还有兼具活泼和梦幻气质……如果你曾经尝试过它们其中的某个或某几个牌子,又恰好特别钟爱,不如同时将腕表和首饰一齐拖上手。有的时候,繁忙的职业女性哪有那么多时间换着样地更新搭配,偶尔尝试这种“懒人组合”说不定真会带来出其不意的好效果呢!

  别不承认啦,同品牌的手表和首饰,更容易是“天作之合”!

<p align=你很难不被梵克雅宝的这只表所吸引吧?

  最正点的经典Look,挂在表冠上的四叶草就是品牌永恒的象征,所以在跟它成套出现的戒指上,也是满是镂空的四叶草造型,戒指的繁复+腕表的精练,应该会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吧?

<p align=香奈儿J12的美妙,还需要多说吗?

  这只珠宝计时表将玫瑰K金与粉红刚玉搭配在一起,非常与众不同。Premiere的铐式手镯兼具精灵活泼和优雅迷人的双重感觉,不知道不同系列的它们搭载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p align=万宝龙腕表和搭配的戒指

  万宝龙的这款腕表和搭配的戒指,说的就是柔情似水的感觉,万宝龙的标志——六角星芒从表盘辐射到表带上,营造出波澜起伏的美感,白雪美人戒指的旁边,依然挂着这个小钻石六角星,营造出交相辉映的闪耀!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