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国产奢华腕表:中华时计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 00:35 时尚网

  水牛皮表带、古代钟楼多层塔表壳、中国汉字时标、镶嵌有25颗宝石的CTK机芯....。.中华时计匠CTK最新推出的系列腕表完全由中国制表师与工匠设计与制作完成,极具富有中国特色的古朴厚重风格,全球限量生产168枚。

北宋天文学家苏颂的“水运仪象台”北宋天文学家苏颂的“水运仪象台”

  以中国千年文化精髓为蓝本的中国本土奢华腕表品牌——中华时计匠CTK(The Chinese Timekeeper),于最近在香港隆重推出首款独家腕表系列。

  中国时计文化源远流长,早在北宋时期,天文学家苏颂的“水运仪象台”就以木制小人型雕像显示时间,选用外型各异的人型雕像罝于巨轮上,按节气变动而自动调整位置,以此报告日落日出,中华时计匠CTK品牌正是在中国传统时计文化的影响下而诞生的。

完全由中国制表师与工匠设计与制作完成完全由中国制表师与工匠设计与制作完成

  作为汲取了中国传统时计文化的奢侈腕表品牌,中华时计匠CTK首次亮相当然也少不了精彩的腕表作品,品牌全新推出了CTK 01、CTK 02等共计6款腕表,全新推出的腕表系列是在忠于传统价值观和古老精湛的工艺基础上,完全由中国制表师与工匠设计与制作完成,整个系列从水牛皮表带、古代钟楼多层塔表壳、中华时计匠CTK表盘及表盘中的中国汉字时标和象征着时间永恒运行的智者人物标示、到镶嵌有25颗宝石的CTK机芯,都体现着具有中国特色的古朴厚重风格。

具有中国特色的古朴厚重风格具有中国特色的古朴厚重风格

  中华时计匠CTK首次推出的6款腕表,全球共限量生产168枚,每一枚都刻有专属序列号。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