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髦腕表的机械“真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 09:08 精品购物指南

  腕表是“小型机械物”,也会追求内外兼修、形神兼备,不仅要有美丽外表,也需要过硬的机芯。若一款时髦腕表配上了出色的机械机芯,就成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了吧?

  连很多资深腕表爱好者在审视一块腕表之前都会发出“是否时髦?”“好不好看?”这种针对腕表设计的问题,更别说广大普通消费者了。腕表的确是“小型机械物”,所以驱动它运转的机芯最为重要,但外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第一眼的被关注度和话题性甚至是佩戴者的心情以及与服装的搭配指数。所以,很多人都想要一只很炫的腕表,可能它没有那么张扬,但一定要有一两点流行点或者亮点。腕表品牌嗅觉那么敏锐,早就洞悉了市场需求,这几年不断创造出设计上很有“亮点”的机械腕表,成为消费者内外兼修、形神兼备的好选择。

<div align=“left”>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腕表&雅克德罗L’HEURE SELENITE腕表 &萧邦Happy Black腕表</div>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腕表 & 雅克德罗L’HEURE SELENITE腕表 & 萧邦Happy Black腕表

  时髦又专业 难得地体现在女装腕表

  传统上的女表,一定有80%的心思花在了设计上。这就好像我们看电影时说某个女人的角色是“花瓶”,一副徒有其表的样子,不够有底气靠妆补。但现如今可真不是这么回事儿了,职业女性越来越多,她们中的很多人对腕表的了解绝对不逊色于男性——要“外形时髦”更要“内心强大”成为主旋律。所以,现在的品牌在女表的开发上也不仅仅局限在镶点儿钻、涂点儿色的层面了,要沿着“有料又美”这条路走下去才能胜人一筹。

  你能想象世界上最小的女表也是机械腕表吗?

芝柏“猫眼”系列女表芝柏“猫眼”系列女表

  精致又诱人,就要做这样的女人,戴这样的女表:

  ●雅克德罗以大面积的黑钻呈现出白钻的闪耀,搭配黑色玛瑙的满月与珍珠贝母的新月组合,如月亮女神那么高贵。双发条盒的自动上链机芯。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腕表,第一次见到它的人无一不屏气凝神,太美了,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手工贝壳浮雕艺术珠宝腕表,极尽女性柔美风格。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内外兼修。

  ●萧邦更灵动的一只表,最适合职场女性。远看好像就是普通的腕表,但是当佩戴的人挥手之间你就会发现流动的光,就是表盘上可以活动的小钻石营造出来的!

  ●芝柏的“猫眼”早就是品牌的明星款式,搭载自动上弦机械机芯。最大特色是对于女性化的诗意表达,椭圆表壳雕刻出性感曲线,加上珍珠贝母表盘,非常细腻动人。

<div align="left">美度完美系列自动排氦腕表&豪雅Mikrograph 百分之一秒计时腕表&宇舶Big Bang 全黑绿腕表&爱马仕Arceau 镂空男装机械腕表</div>  美度完美系列自动排氦腕表&豪雅Mikrograph 百分之一秒计时腕表&宇舶Big Bang 全黑绿腕表&爱马仕Arceau 镂空男装机械腕表

  小时髦亮出你的精致情怀

  男性对于时髦的要求与女性不同,可能闪亮什么的对于他们来讲倒是其次,小的精致细节更让他们眼前一亮。酷一点的设计、小或低调的装饰、局部镂空、出人意料的造型……现在男表市场非常繁荣,与女表正好相反,大多数产品都在“修内”上拼,以“才华横溢”为最佳,就是要与女表形成“男才女貌”的局面。其实男性消费者也关注设计感啦,那么多心仪的款式,到底选哪个?设计很重要。毕竟,让人不能第一眼爱上外表的东西,谁又会花大时间了解它的内心呢?

  一样是实用功能,因为一些“小噱头”更加精致迷人:

  ●美度设计灵感来自于古罗马竞技场,所以外观(特别是表耳)的线条感非常棒。因为就是为潜水爱好者打造的表款,所以自动排氦的功能非常便捷好用。

  ●豪雅这只表只有两家媒体见过真身,我们就是其中之一。计时机芯能精准到百分之一秒,非常地厉害,而且很多男性看到这个图片都如获至宝,外形的确非常酷。

  ●宇舶熟悉宇舶的人都知道它的材质和非常酷的外形,今年的新表有这款全黑绿的腕表,非常打眼,如果你特别喜欢它,该穿什么搭配它一定要想好哦!

  ●爱马仕很多人喜欢镂空表就是因为它具备一种别具一格的美感,在设计上,以轻快的斜体阿拉伯数字围绕着镂空的机芯,表底特别设计的、刻有Hermès标志的镂空自动盘令层层叠叠的机件完全透视,品质感不言而喻。

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腕表&真力时哥伦布腕表?&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腕表卡地亚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 真力时哥伦布腕表 &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腕表

  太张扬 就看你能不能驾驭了!

  如果你有资金、有胆量、有气场,所有的这些都可以佩戴自如的!

  很多人戴表也讲张扬的,要披金戴银、众所周知或者与众不同。我觉得这样想没问题,就看你是不是真正能驾驭这些表,有时候敢不敢戴是一回事儿,戴出来什么范儿可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所以,想要高调、华丽一点,一定要选好款式啊!既然花大价钱买了设计和手艺,就一定在买之前三思再三思,时髦很重要,般配价更高啊!

  这样的表,谁能驾驭?怎么驾驭?

  ●卡地亚高复杂功能的浮动式陀飞轮功能,耀眼的大钻石鳄鱼配着红宝石和祖母绿,有谁不会为它动容吗?

  ●真力时手动上链机芯,并且配备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陀螺仪系统,确保调校机构永远处于完全水平的位置。所以从侧面看腕表是有突起的球体的,是不是太有未来感啦?

  ●劳力士日志型腕表功能朴实实用,机芯靠谱过硬,而且这只表真是难得地高调。珍珠鱼皮表带、整圈的钻石闪耀,加上表盘上不规则的纹路,另类又洒脱。

  赵冰 李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