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聚焦日内瓦 寻找时间的奢华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7: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1月17日,国际高级钟表沙龙让钟表界的各个巨头齐聚日内瓦,我们带领你穿越时光,聚焦日内瓦,寻找时间的奢华证据,感受钟表的无限魅力!

  2011年1月17日开始的这一周,绝对称得上是全球制表行业的一周,因为在瑞士第三大城市日内瓦,品牌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世界各地的腕表经销商和媒体记者展示新作——这就是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

  回顾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走过的21年,从仅有5个参展品牌 、4500平方米的展区,发展到现如今的19个顶级制表品牌、30000平方米的展区,SIHH的成功发展是全球有目共睹的。今年各个钟表业的巨头品牌再一次把此次盛会推向了新的高潮。无论是业内人士、钟表爱好者还是只为了工作前去报道的媒体,仅是不经意的一瞥你就会从此深深地爱上它,这就是钟表的魅力所在!

  珠宝&珐琅彩绘

  珠宝与珐琅彩绘元素,是每届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不得不提及的亮点。

  Van Cleef & Arpels 浪漫诗意时计

  法国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在2011年SIHH 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腕表和珠宝作品,当中自然少不了品牌标志性的珐琅彩绘腕表,既沿袭传统又不拘泥于传统的创新精神,让梵克雅宝的每款作品都无与伦比的美。

  The four Voyages Extraordinaires系列全新推出的系列以科幻小说之父Jules Verne的作品为灵感,通过精工雕琢的高级珠宝和腕表结合的方式,表达了自然界和宇宙的神秘和奥妙所在。

  Piaget 花园甜美派对

  恰如珐琅彩绘腕表之于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Limelight系列珠宝和珠宝腕表是伯爵Piaget作品中无论如何都让人无法忽略的瑰丽所在。2011年日内瓦国际钟表展上,伯爵Piaget全新推出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花园派对主题珠宝和腕表系列,将这种瑰丽描绘的愈发沁人心脾。

  Piage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花园派对主题腕表,依然在传统中表达创新,新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花园派对主题系列继续通过钻石、祖母绿宝石、粉红色蓝宝石、红碧玺、珍珠、电气石等名贵材料表达高级珠宝首饰的动人和女人的娇媚。

  复杂机芯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我们总是希望看到每年的新款,而对于品牌而言,各类新款的开发与设计并非毫无目的。从本届SIHH上陀飞轮功能腕表的明显增多来看,拓展复杂功能的机芯无疑是2011年各个品牌的发展思路之一。

Richard Mille Richard Mille

  Richard Mille 运动科技

  Richard Mille每年的腕表作品都让人不无喟叹其机械的复杂和其工匠的才华,2011SIHH上推出的几款新表在复杂程度和高科技应用上可谓更上一层楼,如此之腕表或许只有Richard Mille做得出来。

  RM 038 陀飞轮 BUBBA WATSON 腕表专为高尔夫人士和运动人士而设计,特别采用极度环境下依然游刃有余的高科技材料打造而成。

Vacheron ConstantinVacheron Constantin

  Vacheron Constantin 双面表情

  复杂的世界时腕表是江诗丹顿悠久制表传统之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在2011 SIHH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全新推出的这款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传承系列世界时腕表,其精美程度、复杂程度都让人再次折服于这个顶级百年腕表品牌的复杂制表工艺。

  经典外观

  外观设计方面,从繁复的装饰转向经典简约的设计,这一发展趋势早在去年就已经初露端倪,但今年此类款式的数量之多,再一次显现了经典外观设计的分量。这股风潮不仅体现在圆形手表回归20世纪50-60年代的风格,在方形手表中也展露无遗,让人们再一次对经典表款的生命力致以极高的关注。

IWCIWC

  IWC 优雅浑然天成

  自推出以来,Portofino系列在IWC万国表的所有腕表作品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1年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IWC万国表继续带来数款经典作品,诠释Portofino系列浑然而成的优雅气质。

  继首款Portofino腕表1984年问世以来,Portofino系列腕表就成为IWC万国表最受欢迎的表款之一,其每款作品都可看成内敛典雅气质与精密机械技术的结晶。

  全新手动上弦8日动力储存腕表搭配 45毫米直径的精钢或18K红金表壳,造型简朴浑圆,各项功能都经精心设计。

Jaeger-Le Coultre Jaeger-Le Coultre

  Jaeger-Le Coultre 经典重现

  积家是一个具有极强艺术魅力的品牌,在2011年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的盛会上,积家在庆祝Reverso系列诞生80周年之际,推出了一款复刻限量时计全新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Tribute to 1931大型超薄腕表,再现首枚传奇表款风采。

  这款腕表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纤薄尺寸,厚度仅有2.94毫米。尽管超大尺寸的表壳给佩戴者带来了浑厚的质感,但表壳采用了弧形线条设计,使佩戴依然轻便舒适。

  孙岩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