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投资界新贵 2011年收藏级腕表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7:09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高端腕表长期以来一直是富豪圈的收藏宠儿,他们一直对腕表收藏情有独钟。这腕上方寸之间的美丽似乎寄托了他们太多的情感。看以下7款收藏级腕表,对于持不同消费观的人,或许可以找到适合自己投资方向的腕表。

  每年的1月和3月,我们轮流走访日内瓦和巴塞尔,为表迷们带来第一手的新表资讯,大家看得两眼放光想一气儿跑到表店将其收为囊中之物时总被告知:今年新表还未进店销售。通常你要等上半年甚至更久,上半年亮相的当年新表才正式走进表店开始销售。到了年末,新表陆续面世,可当时你看中的那些款式自己是否还记得?都没关系的,我们就跟你一起瞅一瞅今年上市的值得你入手的收藏级腕表,从材质、设计到功能、品牌,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div align="left">从左至右: 宝珀Velleret Demi-Fuseau Horaire腕表 首推半个时区腕表 卡地亚卡历博腕表 首只专为男精英而创作的腕表 百达翡丽Ref.5170J计时表 全新机芯的首款男装表</div>  从左至右: 宝珀Velleret Demi-Fuseau Horaire腕表 首推半个时区腕表,卡地亚卡历博腕表 首只专为男精英而创作的腕表,百达翡丽Ref.5170J计时表 全新机芯的首款男装表
劳力士潜航者日历型腕表 第一次采用绿金材质劳力士潜航者日历型腕表 第一次采用绿金材质

  最好的老牌儿表

  鼓励持有这样消费观的你进店:低调、保守、买稳妥 

  Undoubtedly,稳定高开高走

  当然有一些品牌,无需我们多介绍,只要对钟表领域略有认识的人都明白它们意味着什么。它们拥有百年以上的专业制表历史,品牌够亮、制表技术娴熟、对于腕表的诉求更为朴实和精于对细节的把握。无论入门款、升级款、珍藏款都值得投资。下半年这几个品牌也上了新表,有的循规蹈矩,有的创新中带有突破,还有的很有看点,如果想花钱买个踏实的就请下手吧!

  这4只表的整体风格:2011年对于市场收藏来说,PP首推5170,搭载了全新机芯的第一款男装表,堪称史上最具魅力的计时机芯之一;劳力士的绿水鬼自然不用多说,新款第一次采用绿金材质,又是旗舰系列,从1953年推出长青,据说现在表行里订货还不一定买得到;宝珀首推半个时区腕表,不但保持低调复古的造型,而且在实用性方面更上一层楼;卡地亚的卡历博腕表,是品牌第一只专为男精英们量身打造的腕表,机芯睿智、外形阳刚、价格公道,刚刚上市,已经有众女精英们将它拿下,所以男精英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div align="left">从左至右: 香奈儿J12 Retrograde Mysterieuse腕表 革命性的表坛创作 欧米茄中置陀飞轮腕表 中置陀飞轮+同轴擒纵装置+珍贵铂金 豪雅摩纳哥V4玫瑰金钯金陶瓷版腕表 颠覆性的线性传动结构</div>  从左至右: 香奈儿J12 Retrograde Mysterieuse腕表 革命性的表坛创作,欧米茄中置陀飞轮腕表 中置陀飞轮+同轴擒纵装置+珍贵铂金,豪雅摩纳哥V4玫瑰金钯金陶瓷版腕表 颠覆性的线性传动结构

  在哪儿找单款表技惊四座的?

  鼓励持有这样消费观的你进店:革新、大胆、特立独行。

  Surprisingly,急速飙升品牌

  这些品牌,它们好像看起来没有第一类“老成”,也可以说是“严肃”,更年轻给力一点。上班族、SOHO一族,或者经济实力非常稳妥之人,几乎人人都可以选择它。相较第一类低调经典的设计,这类表年轻有冲劲,说年轻并不是指品牌历史,而是它们的制表哲学和价值核心,永远将创新摆在第一位,做别人不敢想象的,做对自己来说都是未知的。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不过双手碰到我们面前的,却是震慑整个表坛的艺术品。有这种魄力的表,你敢轻易尝试吗?

  这3只表的整体风格:巴塞尔表展上先声夺人的香奈儿,以一只神秘时间飞返腕表让人瞠目结舌,革命性地将表冠置于表盘之上,还改变了飞返的运作方式,非常独特;极少有品牌敢将陀飞轮置于表盘正中,而且你知道同轴擒纵装置是欧米茄百年制表经验的新爆发和起点,价值不言而喻;同样极具价值的豪雅摩纳哥V4腕表,革命性地以线性传动内部结构重新布局腕表,真正的胆大心细。

  策划/赵冰 撰文/李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