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伯爵Limelight 双面腕表 珠宝闪耀容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7:59 中奢网

  当伯爵神秘腕表面世,展现的不仅是品牌基因中无设限的创作自由与及勇于革新的胆识,将高级珠宝的形式完美融合于制表工艺中,还有令人惊赞叹伯爵的匠心独具。

伯爵叶子造型神秘腕表伯爵叶子造型神秘腕表

  本次Piaget Limelight系列顶级珠宝腕表鉴赏会所展出的伯爵叶子造型神秘腕表,型似相拥环抱的叶片,以白色与黄色勾勒出光影游戏,带来视觉感官上的华丽媚惑。这一款镶饰有64.1克拉美钻石的大匠作,隐匿着双重的秘密:轻抚叶片上镶嵌的椭圆形钻石,其下密镶钻石的表盘随之揭露,按压另一颗钻石,则第二只表盘灵活蹦现。而具有无可比拟的轻巧性与绝佳柔软度的表带,亦如同赞美诗般歌颂着伯爵鬼斧神工的制作技艺。

  Piaget Limelight系列Twice高级珠宝腕表,一枚腕表,双面表盘,两枚伯爵56P石英机芯,共镶嵌680颗圆形美钻(约重19克拉) ,正面18K白金表壳,镶嵌52颗圆形美钻(约重1.2克拉),银色表盘及黑色罗马数字时间刻度,18K白金表扣,以亮面抛光处理,18K白金链带,表扣及链带均可双面使用,背面18K白金表壳,镶嵌226颗圆形美钻(约重4.6克拉),并排列成太阳放射状黑色表盘,18K白金表扣,镶嵌102颗圆形美钻(约重0.3克拉),18K白金链带,密镶300颗圆形美钻(约重12.9克拉),表扣及链带均可双面使用。

可双面配戴的Limelight Twice高级珠宝腕表可双面配戴的Limelight Twice高级珠宝腕表

  藉由伯爵Limelight Twice腕表演绎的数种风情与荣获无数钟表大奖的青睐,更加肯定了伯爵在创作上无穷尽的自由度与突破传统的勇气。本次展出可双面配戴的Limelight Twice高级珠宝腕表,腕表一面镶嵌由小至大排列的美钻,营造出太阳放射状的效果;另一面的表壳外圈镶有璀璨夺目的美钻,银色表盘上则饰以低调的罗马数字,可随配戴者的心情,转换截然不同的双面风情。

镶嵌总数超过300颗的美钻,完全展现出Piaget伯爵珠宝镶嵌大师的绝世技艺。镶嵌总数超过300颗的美钻,完全展现出Piaget伯爵珠宝镶嵌大师的绝世技艺。

  而另一枚拥有三种配戴方式、巧妙展现三种风格的Limelight Magic Hour高级珠宝腕表,结合极致奢华、优雅经典与鬼灵精怪等多重个性,将水平、倾斜或垂直三种不同的时计面容合而为一,呈现弹指之间即可转换时间容颜的魔幻阅时方式,镶嵌总数超过300颗的美钻,完全展现出Piaget伯爵珠宝镶嵌大师的绝世技艺。

Piaget Emperador系列伯爵白K镶T钻陀飞轮腕表Piaget Emperador系列伯爵白K镶T钻陀飞轮腕表

  Piaget Emperador系列伯爵白K镶T钻陀飞轮腕表,18K白金材质镶嵌251颗美钻约1.9克拉及57颗T钻约2.4克拉,搭载伯爵自制600P手上链陀飞轮机芯,动力储存约40小时,12点钟飞行陀飞轮装置每分钟转一圈,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叶子造型全钻带腕表叶子造型全钻带腕表

  Piaget Limelight系列伯爵叶子造型全钻带腕表,18K白金及玫瑰金材质,表盘镶嵌74颗美钻(约0.4克拉)及74颗黄钻(约0.4克拉),表壳、叶片及表带镶嵌821颗美钻(约36.5克拉),741颗黄钻(约16.1克拉),及12颗方形切割美钻(约0.9克拉),10颗方形切割黄钻(约0.9克拉),及25颗椭圆形切割美钻(约8.9克拉),搭载伯爵自制56P石英机芯。

  文/Sarah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