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手腕上永恒的金色年华

2013年05月14日 10:0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金色时装腕表,成为本季最值得投资入手的时髦之选。金色腕表被评选为最热的街拍单品,成为时装搭配的重头点睛物品。不论是简约的中性范儿,还是华丽复古的优雅款,金色腕表以多变的款式、多元的混搭方式、恒久的复古姿态,成为手腕上的永恒金色经典款。

  手环一样的金属光泽

  表款推荐

Guess 金色宝石镶嵌手环腕表Guess 金色宝石镶嵌手环腕表

  方方正正的表盘镶嵌在金色的手环表带中,流线型的字母LOGO带着闪耀的钻石光芒穿越整个表身。你说它是枚腕表,不如说它是一件精美雕琢过的腕上艺术品。

  【搭配TIPS】

  要让所有细节都极致精致,从腕表上的闪钻、连衣裙上的钉珠,到高跟鞋上的闪片、手包上的蕾丝。细节成就经典与华美,从头至脚跳跃着璀璨的金色光芒。

从头至脚跳跃着璀璨的金色光芒从头至脚跳跃着璀璨的金色光芒

  1.金色钉珠连衣裙

  Michael Van Der Ham

  2.金色闪片高跟鞋  Jimmy Choo

  3.蕾丝手拿包

  Alexander McQueen

  4.金色花朵耳坠  Bijoux Heart

  5.金色宝石戒指

  Monica Vinader

  复古名伶的优雅时刻

  表款推荐

  罗马名伶时尚都会计时腕表  罗马名伶时尚都会计时腕表

  半立体的罗马数字融合传统与现代风格,更增加可计时秒表的三眼功能盘,日期时间、分计时、24小时制与日期窗口的人性化基本功能。圆形不锈钢金属表壳,带着时间感的复古情怀。精致的Michael Kors LOGO表冠设计,充分展现自信独特的优雅风格。

  【搭配TIPS】

  复古又优雅的衬衫加条纹中裙,硬朗和知性并存;搭配复古圆形金色腕表,即便是OL通勤,也不乏装饰细节;再搭配金色手环套装和金色手拿包,就变身成为精致的晚宴女郎。

优雅复古的宴会搭配优雅复古的宴会搭配

  1.白色衬衫   Tory Burch

  2.条纹不规则中裙

  Vivienne Westwood

  3.鱼嘴高跟鞋  Giuseppe Zanotti

  4.金色混搭手环套装

  Ashley Pittman

  5.金色手拿包  Anya Hindmarch

  时髦的中性都市女郎

  表款推荐

  IWC Da Vinci系列  IWC Da Vinci系列

  1985年,以意大利天才发明家及艺术家达·芬奇的名字命名的达芬奇系列腕表面世,被《Watch International》读者选为“世纪名表”。如今,因为很多女性都理所当然地戴起了男装腕表,所以小型的达芬奇腕表成为了万国表最成功的女装腕表。这一枚玫瑰金色更成为女性挚爱,精致的金属链条,复古的表盘设计,中性又不失优雅的完美格调,成为金色表中的经典。

  【搭配TIPS】

  干净利落的无袖白衬衫搭配浅色磨白牛仔裤,随性却又硬朗的造型搭配,在手腕、指尖、脚踝处跳跃着金色光芒。有时候牛仔加金色的搭配,是最大牌的高街范儿。

IWC Da Vinci系列搭配推荐随行硬朗的大牌高街范儿

  1.白色无袖衬衫  Sophie Hulme

  2.磨白牛仔裤  Gucci

  3.黑色金属链条包  Saint Laurent

  4.五角星戒指  Emilio Pucci

  5.金银拼色复古高跟鞋  Marni

  行云流水 金色年华

  表款推荐

  ROCHAS流水瀑布系列  ROCHAS流水瀑布系列

  流水瀑布系列腕表是ROCHAS的经典之作,汇聚了ROCHAS简洁、优雅、时尚等特点,以流水般柔美的线条,环绕腕间,艺术地演绎了女人的无限浪漫风情。水滴,代表着永恒不变的优雅和柔情,而流水瀑布系列表带灵感正源自于此,表盘也恰到好处地分别用流水线条、宝石镶嵌等设计,配合或奢华或简洁的表圈及螺旋表盘设计,打造出独具个性、风格显著的腕表。每一款都蕴含着浓浓的法式情怀,诉说着只属于你自己的浪漫感受。

  【搭配TIPS】

  单肩金色礼服裙搭配精致的钉珠尖头高跟鞋,手包选用透明且带有机理感的PVC材质,美艳的花朵雕刻耳坠与鞋尖上的唯美钉珠相互呼应。当然整个视觉焦点还是需要停留在水滴形状的金色腕表上。

  ROCHAS流水瀑布系列  精致细件的完美搭配金光闪耀

  1.金色单肩礼服裙   Donna Karan

  2.金色钉珠高跟鞋   Rene Caovilla

  3.透明手拿包  Gucci

  4.金色手环  Philippe Audibert

  5.金色耳坠   Percossi Pap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