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腕表圈内事儿

2013年03月02日 08:46  北京商报 微博

  搜索最近腕表圈内事儿

  伯爵腕表闪耀红毯

  日前,素有“小奥斯卡”之称的第28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伯爵自2008年开始便一直赞助这一盛事,还特别设立了伯爵独立制片人大奖以鼓励那些才华横溢的获奖者在独立电影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作为奖项主要赞助商,伯爵已经连续6年携手群星出席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获得影帝桂冠的约翰·浩克斯佩戴伯爵腕表和珠宝出席了颁奖典礼。

影帝桂冠的约翰·浩克斯佩戴伯爵腕表和珠宝出席了颁奖典礼。影帝桂冠的约翰·浩克斯佩戴伯爵腕表和珠宝出席了颁奖典礼。

  GP芝柏表向姚明致敬

  近日,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GP芝柏表与亚洲协会南加利福尼亚分会(ASSC)携手在洛杉矶千禧大酒店举行了2013年年会,共同向传奇篮球运动员姚明致敬。

  姚明获颁亚洲协会的“最有远见的年度人物”奖,GP芝柏表亦赠予姚明一款名为“Yao Ming” Chrono Hawk海鹰系列特别限量款腕表。据悉,此款腕表只限量生产两枚,一枚赠予姚明,另一枚将在年会晚宴上进行慈善拍卖。

GP芝柏表亦赠予姚明一款名为“Yao Ming” Chrono Hawk海鹰系列特别限量款腕表GP芝柏表亦赠予姚明一款名为“Yao Ming” Chrono Hawk海鹰系列特别限量款腕表

  万宝龙开启慈善活动

  日前,奥斯卡影后及制作人希拉里·斯万克与万宝龙首席执行官贝陆兹共同前往埃塞俄比亚,亲自考察万宝龙“以爱为铭”慈善活动的实施情况及未来在教育领域所面临的挑战。2012年10月,他们加入了为期三天的埃塞俄比亚之旅,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斯特恩和德国委员会主席斯蒂安·施奈德同行,以切实了解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改善儿童生活环境所做的贡献。

万宝龙埃塞俄比亚之旅万宝龙埃塞俄比亚之旅

  萧邦办奥斯卡预热派对

  2月23日,萧邦与温斯坦公司联合举办了2013年奥斯卡颁奖礼预热派对,庆祝品牌与电影界又一新合作的开展。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及一年一度在戛纳表彰年轻表演才俊的“萧邦最具潜质演员大奖”(Chopard Trophy)的创立者,这家瑞士顶级钟表珠宝制造商将成为温斯坦公司2013年重大活动的正式合作伙伴。这些活动涉及最富盛名的国际颁奖典礼及电影节。

萧邦最具潜质演员大奖萧邦最具潜质演员大奖

  浪琴表大使留名星光大道

  瑞士著名手表制造商浪琴表荣耀祝贺浪琴表优雅大使、获奖影星西蒙·贝克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成为星光大道所承载的第2490颗璀璨之星。据悉,浪琴表与西蒙·贝克于去年6月携手,他的个人特质完美契合浪琴表的核心价值观与品牌哲学“优雅态度,真我个性”。在授星仪式上,西蒙·贝克选择佩戴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精钢计时腕表来纪念这一无与伦比的时刻。

浪琴表优雅大使、获奖影星西蒙·贝克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浪琴表优雅大使、获奖影星西蒙·贝克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北京商报记者 黄天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