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RJ首款飞行员表Spacecraft问世

2013年02月26日 07:40  新浪尚品 微博

  高级制表品牌RJ-Romain Jerome日前推出其第一款飞行员表--Spacecraft(航天器)。

RJ-Romain Jerome日前推出其第一款飞行员表--Spacecraft(航天器)RJ-Romain Jerome日前推出其第一款飞行员表--Spacecraft(航天器)

  这款腕表由RJ的制表师Manuel Emch与钟表设计师Eric Giroud及Jean-Marc Wiederrecht合作生产。Spacecraft外形棱角凸起,内部结构复杂的自动上链装置由Wiederrecht位于日内瓦的Agenhor工厂专门为RJ特别打制。钛金属表壳呈独特的梯形多面形,棱角分明,表面采用PVD真空镀膜技术做成黑色。

  Spacecraft的分钟数字排列在一个转盘上,通过表盘顶部的蓝宝石水晶窗口显示,以一个红色标记指示当前读数。代表小时的12个数字则呈直线排列在腕表侧面,这样无需转动手腕即可一眼看清当前的时间。机芯中安装了一种以弹簧带动的滑动装置,每隔60分钟会拖拽指示小时的红色游标在涂成金属色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层下向前挪动一格,使当前的小时数呈现红色。时间的设置通过12点钟方向的螺旋锁紧表冠完成。所配表带为黑色锦纶网状材质。

  RJ-Romain Jerome Spacecraft腕表限量发行99块,售价33400美元。

  来源网站:luxuo.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