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首日看点:多枚复杂陀飞轮亮相

2013年01月22日 10:3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于1月21日开幕,今年共16个品牌参展。尽管首日媒体参与的新品简报会数量不多,仍然有多枚复杂陀飞轮亮相。

  Richard Mille 发布19克最轻陀飞轮表

  这款因“红土之王”纳达尔而闻名的Richard Mille 027 ,2012年在法国网球公开赛险些失窃风波,后来被警方寻回。而它的传奇不仅限于此,这只腕表以超合金打造,腕表总重仅19克,是迄今最轻量的腕表之一。另外,RM 021 陀飞轮腕表的机芯底盘采用钛和LITAL合金制成,既能确保强度又大大降低重量;富含碳的复合材料制表壳,整体式表背与表环,玻璃镜面、碳质表圈与法兰盘都具有绝佳的硬度性能。

  Greubel Forsey 高珀富斯发布24秒陀飞轮红金腕表

  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于SIHH发表特别限量33枚搭载钛金属制机芯配5N红金表壳的Tourbillon 24 Seconds Contemporain腕表。设计这腕表的目的是以一个圆形的背景、三维角度突出高珀富斯24秒陀飞轮的美态。高珀富斯首次以尊贵的皇家蓝为主机板夹板加工,增强视野的深度。腕表配5N红金表壳,搭载钛金属的机芯,特别限量33枚。

  更多陀飞轮:

  PARMIGIANI 帕玛强尼发布Tonda Tourbillon陀飞轮美国版

  RALPH LAUREN 陀飞轮

  IWC 万国工程师陀飞轮

  Ruru/文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