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百达翡丽推出女款表专属微型网站

2013年01月10日 07:27  NEEU.com

  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推出了专注于女表系列的微型网站,新网站延续品牌的首创精神,并将推出女款腕表的在线广告宣传与海报广告宣传。

  新的广告宣传集中于百达翡丽Diamond Ribbon Ref. 4968的设计灵感与制作工艺,这是一款在2012巴塞尔推出的一款女表。

百达翡丽推出女款表专属微型网站百达翡丽推出女款表专属微型网站

  品牌称:“数字活动为百达翡丽的广告宣传带来新生,广告内容根据手表爱好者和收藏家们的口味定制,提供关于百达翡丽的生产、家族参与和制表的特殊标准的独特内容。”

  微型网站有百达翡丽手表创作负责人Sandrine Stern的独家访谈,谈论了她的角色与灵感。一系列的短片展现了百达翡丽Diamond Ribbon腕表制作过程中表盘与表壳生产的方方面面。网站在2012年年底已经推出,本月将呈现多个语言版本的网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