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新展馆

2012年11月21日 09:54  中奢网

  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巴塞尔完全变成了钟表和珠宝的海洋:业内买家、媒体代表、时尚星探和设计爱好者将在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欢聚一堂。超过10万名参观者将沉浸在这钟表和珠宝的世界里,人们对新款型大为惊呼,并确立新的潮流风向标。

2013巴塞尔展览中心

  这一年,由著名建筑师Herzog & de Meuron设计的新综合大厅将会为我们奉上此次会展的一个亮点。时尚的展区是最佳的选择,一定会让我们刻骨铭心。它占地14.1万平方米,最富盛名的钟表和珠宝公司都大肆推销他们玲琅满目的展台,吹捧自己的品牌,来展现他们与众不同的特色。我们还要在这里揭晓下一季的新款式、新系列和最新的创新发明。

  每一年,展会中的媒体数量都在不断增长。在2012年的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共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3320名专业记者参加,创下了媒体出席的新记录。记者们的报道遍布全世界,出现在各大业内报纸、日报、商务报纸、生活周刊以及网路媒体、电视和广播上。到2013年,我们估计全世界会有超过3000名媒体代表参加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设计图

  精英会——从2013年4月25到5月2号,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转变成一个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打造的舞台,让参观者体验到钟表和珠宝世界中那不一样的魅力和氛围。

在博览会上参观

  BaselWorld 2013——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展览日期: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 5月2日(星期四)

  展览地点:Exhibition Center Basel 巴塞尔展览中心(Messe Basel)

  开放时间:每天9 -18 点(例外5月2日星期四:9 - 16 点)

  门票价格:日票60.00瑞士法郎/ 8日连票150.00瑞士法郎

  主办单位:MCH Swiss Exhibition (Basel) Ltd。

  官方网站:www.baselworld.com

  电子邮件:visitor@baselworld.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baselworld

  微博:www.weibo.com/baselworld

  Twitter:www.twitter.com/baselworl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