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豪雅首款007腕表揭开神秘面纱

2012年11月03日 09:46  新浪尚品 微博

  经典007系列之《天降杀机》即将于11月在中国上映,届时特工詹姆斯·邦德又将成为热议的话题,此次他又将带来何种特工装备?在此之前,从口红枪、轮毂罩激光器、涡轮气垫船、氰化物香烟到可发射火箭弹的无线电,007的奇思妙想无不令人拍手称奇。但你未必会想到,早在1987年007系列之《黎明生机》中,TAG Heuer腕表便与这位无所不能的英雄一同出现在大荧幕上。

豪雅发布首款007腕表豪雅发布首款007腕表

  25年前,Timothy Dalton扮演的詹姆斯·邦德佩戴着TAG Heuer腕表,穿梭于枪林弹雨之间。虽然影片中这支表出现的镜头只有短短10秒,但一位名叫Dell Deaton的铁杆邦德迷还是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在没有任何官方评论以及制片方提供帮助的情况下,Dell前后花了两年多的时间,终于从影片《黎明生机》中寻找出了这支TAG Heuer 980.031型潜水表。

  影片中,邦德所带的荧光表盘PVD潜水表尤为醒目,而在上世纪80年代唯一推出过此类腕表的品牌就只有TAG Heuer。经过初步比对,007腕表锁定TAG Heuer的980.031和980.031.60。随后技术人员对电影画面进行了锐化处理,发现邦德佩戴的腕表表盘上并无倒计时框,这才排除了TAG Heuer 980.031.60的可能性,并最终确定TAG Heuer 980.031才是真正的007腕表。2010年6月,TAG Heuer 980.031腕表在美国国家钟表收藏者协会所举办的“邦德腕表展”中大放异彩,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必须归功于Dell先生这两年多来的执着毅力和孜孜不倦的探索,亦完美地诠释了TAG Heuer先锋前卫、执着无畏的品牌精神。而Dell的探索成果不仅弥补了广大邦德迷心中的遗憾,更是再现TAG Heuer品牌发展史中的辉煌篇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