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雅克德罗最新自动人偶“魔术师”将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9:03 新浪尚品 微博

  雅克德罗(Jaquet Droz)最新制作的自动人偶“魔术师”将于2012年10月底进驻品牌上海新天地精品店,这件中国大陆唯一一尊雅克德罗(Jaquet Droz)自动人偶将于每周六下午两点、三点、四点、五点、六点、七点,为身在上海的观众整点表演曾经风靡欧洲的贵族“戏法”。

雅克德罗 Jaquet Droz 最新自动人偶“魔术师”将于10月底上海展出雅克德罗 Jaquet Droz 最新自动人偶“魔术师”将于10月底上海展出

  在启蒙运动时期,由瑞士钟表大师皮埃尔•雅克•德罗(Pierre Jaquet Droz)的制表工坊打造的三件现实主义杰作:名为音乐家、作家、画家的三件机械人偶,曾经风靡欧洲皇室,如今已成为不朽传奇。为传承及复兴这项精致机械工艺,雅克德罗(Jaquet Droz)特别制作了这件全新自动人偶:魔术师。

自动人偶将于每周六下午两点、三点、四点、五点、六点、七点,为身在上海的观众整点表演曾经风靡欧洲的贵族“戏法”。   自动人偶将于每周六下午两点、三点、四点、五点、六点、七点,为身在上海的观众整点表演曾经风靡欧洲的贵族“戏法”。

  该件凝聚了雅克德罗(Jaquet Droz)工艺传承的魔术师人偶采用包括诸如黄金、乌木、细工红木等在内的多种贵重材质,历时整6个月制作完成。整个机械装置共包含1,437个零件, 是名副其实的技术瑰宝。

魔术师人偶设计逼真,动作流畅。魔术师人偶设计逼真,动作流畅。

 

整个机械装置共包含1,437个零件整个机械装置共包含1,437个零件

  魔术师人偶设计逼真,动作流畅:当他的头从右转向左,眼神也随之而动,十分形象;而手臂活动时,则会带动双手,如同变戏法般拿出一个又一个的铃铛;同时他还能左右晃动,从桌面上变出一只小鸟,全手工精心雕琢绘色的鸟形精美逼真,还可以自如转动,当飞鸟轻舞羽翼,鸟尾与鸟喙也自然灵动,仿佛即将放声鸣唱。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