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续航25年核动力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08:36 新民网

  是的,我们的标题没有开玩笑,这确实是一款核动力的手表,而且它不是什么实验室概念作品,它已经上市,到处都可以买到。手表的名字简单易懂,就叫Nuclear Watch。

Nuclear WatchNuclear Watch

  它的电力的的确确来自内部的链式反应,只不过速度很慢,而且是可控的(快一点的链式反应叫做原子弹)。有了核动力作为原动力,能量简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Nuclear Watch手表可以运行数十年不需要人为的干预。

  这个设计可能听起来疯狂,但是,我们需要再次强调,Nuclear Watch是100%安全的――它通过了美国核管理委员会审核。

即使经过12.3年的持续轰击,仍然会有50万亿个放射性氚原子留在手表内。即使经过12.3年的持续轰击,仍然会有50万亿个放射性氚原子留在手表内。

  要详细解释Nuclear Watch内部的放射性物质是如何工作可能有些麻烦,其安全结构设计也涉及开发商自己的商业机密,Nuclear Watch的美国东家用一个浅显易懂的比喻来向大家解释Nuclear Watch的工作流程:你可以假定手表内有100万亿个带放射性的氢同位素原子――氚,它们一开始是稳定的,当手表开始工作后,每秒钟大约会有2.5亿个产生“毁灭”,但是可以放心,即使经过12.3年的持续轰击,仍然会有50万亿个放射性氚原子留在手表内。

防水深度可达100米防水深度可达100米

  Nuclear Watch表壳采用黑色聚碳酸酯材质,其防水深度可达100米。如果你有兴趣,现在就可以去www.gadgetsandgear.com订购,这货的售价是175美元。(以后抢银行的坏蛋,是不是要举起腕表高呼“不许动,否则我摘下手表了!”?)

Nuclear Watch是100%安全的Nuclear Watch是100%安全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