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格拉苏蒂亮相香港国际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0:21 新浪尚品 微博

  第五届香港国际艺术节于5月16日晚举行了高级预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格拉苏蒂已经是第三年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此高级艺术博览会格拉苏蒂已经是第三年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此高级艺术博览会

  作为德国顶尖制表商,格拉苏蒂已经是第三年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此高级艺术博览会,此次展出时间为5月17日至5月20日。

格拉苏蒂在此次展览会上以“艺术和工艺”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格拉苏蒂2012年的最新产品格拉苏蒂在此次展览会上以“艺术和工艺”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格拉苏蒂2012年的最新产品

  为欢迎参观者前来本次香港国际艺术展,德国格拉苏蒂品牌制作了一个大型、宽敞的展台。鉴于此次展览会的知名度仅次于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格拉苏蒂在此次展览会上以“艺术和工艺”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格拉苏蒂2012年的最新产品;此外,参观者们也近距离看到了这家德国制表工厂最新的杰作——环球陀飞轮腕表。

一名年轻的制表师现场近距离地展示格拉苏蒂传统的制表艺术。一名年轻的制表师现场近距离地展示格拉苏蒂传统的制表艺术。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为全球旅行者专门打造的腕表,这款经典之作将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巡回展出,届时全世界钟情于制作精良的德国手表的钦慕者将有机会一睹其真容。

参观者体验制表过程参观者体验制表过程

  艺术展开幕当日,这个来自萨克森州的制表商邀请众多媒体到场,独家展示其最新产品。

  之后,格拉苏蒂全球销售副总裁迪特·帕赫那先生(Mr.Dieter Pachner)也到场对所有的参观者和媒体代表致以热烈欢迎,并向大家展示了环球陀飞轮腕表。

  在互动展示区,迪特·帕赫那先生(Mr. Dieter Pachner)向众多媒体代表详细介绍并展示了环球陀飞轮腕表令人印象深刻的构造。

  精致的木质表盒,特制的手表上链器可为手动上链机芯89-01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这个来自萨克森的手表品牌将其优雅的2012年新品系列腕表展现在世人眼前。

  一名年轻的制表师现场近距离地展示格拉苏蒂传统的制表艺术。此外,活动也鼓励参观者亲自体验这门令人着迷的手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