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用iPhone修炼魔术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7:38 《时尚先生·ESQUIRE》

  那些费劲的事都交给专业魔术师去搞吧!一部手机,就能让你省事地变魔术,而且,还不那么容易穿帮。

手机魔术手机魔术

  Magic Wallet

  谜面:点击app,屏幕上处涌出一些硬币; 将手指伸到屏幕后方,屏幕会显示出你的手指;几秒后,你能将屏幕上的硬币从中取出来。这款app 貌似能将你的iPhone 变成了ATM 取款机,认为钱真的会从天上掉下来。

  谜底:它看起来很神奇,但需要技法却很简单,你完全是把iPhone 当遮挡板,悄悄将一个硬币藏在手上,只需将藏在屏幕后的硬币取出来就行。将手指伸进iPhone 里?别傻了,那只是一段录好了的视频。

手机魔术手机魔术

  Marty's Psypic

  谜面:给朋友展示一张全家福照片,其中某人拿着一张牌;告诉朋友,他可以选择想要的数字和花色,他的选择是红桃A ;照片有点大,你需滑动屏幕直到找到拿牌的人,奇特的是,找到那张牌时,牌上显示是红桃A。

  谜底: 对方忽略了一点,等你滑动屏幕寻找拿牌人时,也是在进行操作设定。你需提前记住A到K 在屏幕上的位置,从该位置往拿牌人方向挪,就选好了数字;同样,花色的选择发生在你第二次触屏时。

手机魔术手机魔术

  iForce

  谜面:让对方想想(但不说)最爱的食物是什么?在手机上写下她“所想的”,并将手机屏向下放置;对方说出她最喜欢的是寿司,翻开手机,屏幕上显示“寿司”,就像具有“读心术”。

  谜底:障眼法在于,当对方说出答案,你就可利用N 种翻转手机的方式显示这个答案,顺时针转是“寿司”,逆时针是“牛排”,上下左右滑也对应不同答案,这些都是你提前设置好的。

手机魔术手机魔术

  iPredict+

  谜面:让朋友抽出一张牌,比如黑桃K ;告诉他,你有个朋友能预知他选的牌;对方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你朋友;电话没通,语音留言却是“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看到你选了黑桃K。

  谜底:你打开的其实是iPredict+的伪通信录。当朋友选出牌后,54 张牌的按键将出现在屏幕上,悄悄点击朋友选的那张,就会出现一个独有号码,程序预备了54个电话,录音都是提前录好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