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商战侠客的武功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7:3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上世纪90年代有句非常流行的广告语“呼机、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虽然对当时的国人来说,“商务人士”的概念还比较模糊,但是这三样标志性的数字产品却已铭记在人们心里。如今商务人士们的商场竞争愈发激烈,他们皮包中的数码装备也早已更新换代,而且作用更加鲜明。这些数码装备就像商场侠客们手中的武功秘籍,虽然门派不同,但却是行走江湖不可或缺的绝技,人手一册。拥有了这些装备,他们只需动动手指便能行走天下了。

决战商界,你是数码“武器”够给力吗?决战商界,你是数码“武器”够给力吗?

  1、iPhone 4S

  在iPhone 4已经成为“街机”的今天,如果你能在人群中潇洒地掏出自己的iPhone 4S,毫无疑问,你已经比其他人“S”了。关于这个“S”的含义,目前还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 有人说是“Speed”的缩写,也有人说是“Siri”的缩写(Siri是苹果公司在iphone 4S上应用的一项语音控制功能),也有传闻说这是“for Steve”的意思,为了纪念斯蒂夫·乔布斯。虽然iPhone 5的爽约令苹果迷有些遗憾,但是iPhone 4S两倍于iPhone 4的CPU速度依然让人感到了些许安慰。尽管如此,iPhone 4S依然只能算是iPhone 4的升级产品,苹果粉丝们是否能够接受这款价格高昂的过渡产品还是未知数,也许iPhone 5才是他们真正的期待。

  2、诺基亚N9

  诺基亚N8的市场表现让人们看到了昔日手机霸主的些许风采,为了在商务手机市场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诺基亚适时地推出了N9,这是他们的首款MeeGo手机,被称为“诺基亚的反击之作”。诺基亚N9采用了一块3.9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54,手机的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在诺基亚众多手机中处于一流水平。手机采用Cortex A8 1GHz处理器,拥有1GB RAM以及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诺基亚N9采用了MeeGo 1.2 Harmattan操作系统。但遗憾的是,2011年9月28日,继诺基亚宣布放弃Meego之后,英特尔也正式宣布放弃Meego,诺基亚N9成为唯一一台也是最后一台Meego手机。

  3、三星GALAXY Tab 10.1

  平板电脑是新兴的数码领域,曾经这里是iPad的地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竞争的行列,苹果的日子并不好过,其中GALAXY Tab 10.1就是iPad2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仅重565克,只有8.6毫米厚度的GALAXY Tab 10.1,比众多同类产品更轻薄、更便捷,让你在移动状态下可以体验智能功能,享受智能乐趣。10.1英寸1280x800高分辨率显示屏,色彩饱满,清晰逼真,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Flash10.2播放,带给你更畅快的观感体验,随时陶醉于妙不可言的影像世界。

  4、ThinkPad平板电脑

  联想在PC领域的成绩突飞猛进,算是为中国品牌在IT领域争得了不少荣誉。ThinkPad因为本就带有“Pad”,所以它们的平板产品没有特殊名字,就叫ThinkPad平板电脑。ThinkPad平板电脑采用图睿 (Tegra 2)双核处理器,搭载了安卓3.1操作系统,10.1英寸的屏幕和1280x800的高分辨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可选装的扩展键盘套件延续了ThinkPad键盘设计风格,皮革的外套更加彰显质感,尤其是小红帽鼠标设计充分满足了ThinkPad资深用户的使用习惯,让用惯了笔记本的人也能轻松实现习惯性的文本操作。

  5、富士通STYLISTIC Q550

  富士通早在20年前就开始研发平板电脑,是行业中的先行者。如今平板电脑大行其道,富士通当然不甘人后,推出了一系列平板电脑产品。其中,富士通STYLISTIC Q550是一款专为企业级用户量身设计,具有高度安全性能的商务级平板电脑。富士通STYLISTIC Q550专注安全性能,以期满足政府和企业用户对ICT(信息通信技术)的严格安全需求。STYLISTIC Q550超越企业移动计算需求,可以与现有的ICT基础设施实现无缝对接,可以安全可靠地应用于所有商务解决方案,在同一时间适应企业系统环境,包括加速增长的通信环境和云计算。

  6、华硕Padfone

  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很奇妙的产品,华硕Padfone整合了时下应用最广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巧妙地把手机包在平板电脑里,颇有创意。Padfone中的智能手机采用4.3寸屏幕,配套的Pad采用主流的10.1寸屏幕,双屏显示使互联网操作更直观、容易。手机通过HDMI接口和电脑的USB接口进行连接,实现了平板与手机的融合体。你可以通过10.1英寸的大屏幕浏览网页、看电影、玩游戏。这种双界面可以确保用户对手机和平板电脑有更好的体验,亦可根据各项活动做合适的调整,例如多方视频会议、网络浏览和发送电子邮件等。应该说,华硕这种打包销售的模式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回想十年前的那句广告语,不禁让人感慨时代变迁的速度之快。曾经的呼机、手机、商务通,如今呼机和商务通早已不知消失在何方,只剩下手机依然是人们不可或缺的数码装备。曾经红极一时的电子书也被平板电脑挤压了生存空间,商务人士“不能少”的数码产品中没有哪一个拥有绝对稳固的位置,很多产品仅仅经历两三年的辉煌就匆匆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如今,平板电脑和手机貌似一个都不能少,但想想十年前,谁又能保证这些皮包里的新宠不会在下个十年里消失呢?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