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真实存在的iPhone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07:19 时尚男士网

  据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苹果10月发布会上推出与iPhone 4外观相同的iPhone 4S,iPhone 5的缺失让无数果粉感到失望。几乎每个人都相信新款iPhone将会有更大的屏幕和一个全新设计的更轻薄的外观,目前有报道称将于明年发布的iPhone 5确实拥有全新的设计。

iPhone 5让所有都充满了期待
iPhone 5会与众人的猜测一致么

  报道称,有业内人士拿到了iPhone 5的原型机试用了两个星期,并透露了一些细节。iPhone 5配备4寸屏幕,色彩显示效果更好;铝制后壳,采用液态金属技术制造,即使磨损外壳的颜色也不会改变;物理Home键被取消,改为感应式按键;外观更平滑;硬件性能提升,运行速度远高于其他iPhone,不过电池寿命也因此下降;1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Siri,不过已经改名为Assistant。

有传说是已经去世的乔帮主“扼杀”了iPhone 5

  苹果本来计划今年发布iPhone 5,但是在iPhone 4S发布前的几个月改了主意。那为什么iPhone 5没有如期而至呢?消息人士透露,是乔布斯扼杀了全新设计的iPhone 5。他对4寸的大屏幕感到不满,认为这将使得iOS像Android那样变得支离破碎,不同版本各自为政,从而破坏这一生态系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