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随处流动的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8:19 外滩画报 微博

  这不是一只手包,而是来自知名音响品牌BOSE最近发布的一款全新扬声器,这个厚度不超过2英寸、名为SoundLink的扬声器以无线蓝牙链接,支持音乐的随处移动。

SoundLinkSoundLink

  SoundLink不因箱体的大小而影响音质,它结合了四颗小巧且强劲的发声单元,在保证小巧体积的同时提供了真实清晰的高中频声音,同时应用全新Waffle结构的被动共振双膜,能够大大增强低音的表现力且不会折损中高音的清晰度。扬声器还应用了包括Bose数码信号处理系统等的复杂电子科技,实现在任何音量水平下均能重现精确的声音和细节。SoundLink支持A2DP无线音频传输协议并内置高灵敏度天线,能实现更稳定、兼容性更强的蓝牙联接。最常使用的六个蓝牙设备将会被自动存储,无需再配对。用蓝牙移动设备收发邮件或浏览网页时,设备中的音乐依然能流畅地传递到扬声器。

让音乐随处流淌的秘密武器让音乐随处流淌的秘密武器

  Bose针对不同消费者推出两个版本的SoundLink,有多种封套可以选择,一体化封套设计,当打开封套,扬声器就进入待播放状态,同时封套又能作为扬声器的底座,方便摆放在任何台面上;若在播放的过程中合上封套,便能快速将扬声器调至休眠状态。扬声器内置可充电的锂电池,一般使用最高续航时间超过8小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