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徕卡CEO:拍照手机不是威胁 微单相机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52 新浪数码 微博

  徕卡CEO Alfred Schopf先生近日在接受asiaone.com采访时表示,拍照手机对数码相机构不成威胁,徕卡将推出介于徕卡X1与M系统之间的微单相机。

徕卡CEO Alfred Schopf先生徕卡CEO Alfred Schopf先生

  “目前来说,由于体积限制,手机摄像头使用的都是非常小的传感器。传感器越小,照片景深就越小,”Alfred Schopf在采访中说道。

  “如果你对画质有要求,情况就不同了。你可以用这类设备拍照,但(它们)不是照片。这就是为什么像徕卡这样的高端品牌,并未感受到来自手机的威胁的原因。”

  即将在2013年迎来百年庆典的徕卡,本财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上涨了28.7%。公司报告中也显示,在亚洲地区徕卡相机销量涨幅已经超过30%。

  在被问到是否将推出微单相机时。Schopf先生表示徕卡已经拥有便携相机X1和可换镜头的M系统,目前正在考虑推出介于两者之间的产品。

  “我们实际已经接触到便携系统相机了,比如徕卡X1和徕卡M系统。很明显,我们将提供一种介于二者之间的产品,”Schopf先生说道。

  “但是我们必须谨慎地选择采用哪种传感器,及提供何种功能和性能。”

  看来等待徕卡推出微单相机还需要一段时间,但Chopf先生表示向徕卡用户作出保证,未来的产品仍然会保持徕卡一贯的高标准。

  出于某些原因,原报道作者使用了“M4/3”指代微单相机,但徕卡负责市场的副总裁Christian Erhardt曾明确表示:出于画质原因,徕卡不会采用这种小尺寸的传感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