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银色骑士 黑莓保时捷联手打造奢华新机R4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35 新浪数码 微博

  RIM一直是属于稳中求胜的企业,从不激进也从不冒险,似乎每一款新机都是一样的感觉,但这一次RIM给了我们一种脑充血的感觉,这便是黑莓与保时捷最新的奢侈手机,代号R47,又称BOLD 9980,还有一个别名是骑士。好吧,他有很多代号,一起来见识见识吧。

黑莓9980黑莓9980,代号R47

  说起R47这个代号,也许你会问:这不是黑莓的命名套路啊?没错,R47还真不全是黑莓代号,因为它身上有一半血统来自保时捷。

  黑莓R47的外观改变了一如既往以黑色为主色调的设计,采用银灰色为主色,后盖为一整块皮质后盖,同时依旧保存了经典的黑莓logo,机器正面真的 是大有不 同,不知道是黑莓的额设计师还是保时捷的设计师这么有才,能把黑莓设计成如此造型,机器顶部写着“Proceeding”字样,和保时捷“Porsche ”大有联系。下面为BlackBerry的标志,很多人都很中意这个标志。

黑莓R47黑莓9980

  关于分辨率,小编预计R47的分辨率将和9900保持一致。背部使用了一颗500万的摄像头家LED补光灯,但没有AF自动对焦,还有R47的键 盘,真是一朵奇葩,完全颠覆以往黑莓的设计,设计的只能说很有风格,一般人接受不了的风格。系统内部采用的是黑莓OS7系统,至于为什么没有采用下一代 QNX系统,你问小编,小编也不知道。支持wi-fi 3G连接以及NFC功能。这个银色骑士走奢侈之风,一般人买不起。

黑莓R47黑莓R47
黑莓R47的厚度黑莓R47的厚度

  上面这些图片来自MAXPDA论坛,说实话,黑莓的奢华手机还真让人一下子不适应,诺基亚Vertu最近一直是半死不活,难道陷入泥潭的黑莓又要义无反顾往奢侈品这个坑里跳么?好吧,有钱人的心态我们不懂,作为一个黑莓控,小编表示哪天R47过时退市了,搞一台来玩玩也不错~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