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Beats推出24K金豪华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8:06 金领奢华

  一件精致的音乐装备,除了出色的音质,还有完美的外观设计都对音乐爱好者产生强烈的吸引力。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拥有一件精致的音乐装备似乎并不可少,除了出色的音质外,外观设计也是考量的一大重要因素。而善于以水晶打造奢华产品的Crystal Rocked公司推出的24K金Dr Dre Beats Studio Headphones耳机,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Dr Dre Beats Studio Headphones耳机Dr Dre Beats Studio Headphones耳机
24K金耳机24K金耳机
时尚的外表设计时尚的外表设计
出色的结构设计出色的结构设计

  全新耳机由Crystal Rocked在美国著名视听品牌Monster的Beats耳机基础上,花费6个月时间打造而成,除了保持Beats固有的出色音质和舒适度外,还为耳机镶饰了一层24K黄金外衣,并且配有一个采用胡桃木专用包装盒。限产50只,每只均附有质保书并刻有限量编号,售价1,489英镑,其中10只将在伦敦著名的Harrods商店出售。

  Beats是Monster推出的一款高音质耳机,由格莱美获奖Grammy Award说唱歌星Dr.Dre和Monster的音频专家团队共同研究开发,他们利用先进的扬声器设计和动力隔离技术,使Beats能更好地利用功率能量,进一步提高低频的力量感。在播放对音速有极高要求的Rock、Hip Hot以及R&B等音乐时,Beats也都能通过自身出色的结构,提供110dB的灵敏度,可以尽量将细节完整地表现出来。另外,Beats特别设计的耳筒也提高了佩戴的舒适度和听觉效果。

标签: 耳机 Beats 音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