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苹果再出高科技新品:巨型iphone桌iTableou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00:25 智族GQ

  苹果公司不断制造神奇,继白色iPhone4的存在之后,又有刚刚研发的iTableous,再次把我们带入了那梦般神奇的世界。

白色iTableous

  白色iPhone4的存在像是一个传奇,虽然它早已在人们的呼唤中走下神坛,成为现实。但是我们要知道,人们创造的神话是无尽的,而追梦人的脚步却永远不会停歇。例如苹果公司这款刚刚研发的iTableous,它的又一次让我们带入了那梦般神奇的世界。

  如果你爱上IPHONE4,那么你很有可能也爱上这款IPHONE4的延续:巨型的iphone桌iTableous。这款iTableous几乎拥有IPHONE大部分的功能,并配有桌面轴承,让你可以整个屏幕拉成垂直于地面的屏幕,悠闲地靠在沙发上体验高科技带来的神奇效果。

  iTableous的音响效果相信是不容小觑的:整个iTableous的两头和桌面上方都配有音响,桌面一侧则配有可调节音量的巨大旋转钮。而光驱,则是位于平时小型iPhone的充电位置。可以说,这款iTableous基本保留寻常iPhone基本所有的微小部件,并加以改装,诱惑着你不断探索其新的用途。

  最后,关于设置方面,不同以往我们看到的iPhone桌,这款iTableous虽然不支持有线设备,但是你仍可用无线键盘及鼠标对它进行操作。同时,它提供了DDR2 4G内存,,500G硬盘,可运行Mac OSX10.6.7以及W7专业版。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