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为懒人发明的Pulse Smartpen智能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6:55 时尚男士网

  我们经常一边听课,一边做笔记,难免会顾此失彼,有所遗漏。所以,有的人就会用录音笔记下听课的内容,方便日后回顾之用。但是,使用录音笔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回顾的时候要跟笔记对应起来很不方便。

Pulse Smartpen智能笔小巧

  来自加州的Livescribe公司生产的Pulse Smartpen智能笔很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Pulse Smartpen智能笔Pulse Smartpen智能笔
Pulse Smartpen智能笔Pulse Smartpen智能笔
Pulse Smartpen智能笔耳机

  Pulse Smartpen配合特殊的笔记纸,只需要按照说明用笔尖在纸上双击,你就可以在记笔记的同时将相关的录音与特定的笔记关联起来。而日后需要复习的时候,同样只需要在相关的笔记处双击,存储在该部分的录音就会自动播放。而且,在笔记纸的下方有相应的操作按钮,可以调整录音的播放速度。这样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对特定的内容进行复习了。

Pulse Smartpen智能笔功能齐全

  每个人做笔记的内容还可以通过特定的软件转换为电子文档,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笔记。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