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iPhone 5传言大澄清 何日现真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7:43 时尚男士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闻称将于6月6日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期待已久的iPhone 5将正式露面,对此不同方面进行了截然相反的预测,同时就iPhone 5的其他传闻作出澄清。

iPhone 5何日发布iPhone 5何日发布

  1. WWDC上无iPhone 5发布

  BeatWeek预测iPhone 5不会如传言所讲在WWDC上发布,因为不久前iPhone和iPad主要制造工厂富士康发生火灾,从而影响iPhone 5的发布。

其真面目有待证实其真面目有待证实

  2. iPhone 5或将在WWDC上面世

  考虑到苹果已经开始邀请英国媒体入驻WWDC,目前有iPhone 5发布电视节目演员招聘在进行中。英国技术网站Mobile Pig认为苹果有望在2011年推出iPhone 5,这也解释了苹果公关部为何选择英国媒体邀请其报道WWDC了。

iPhone 5想说爱你不容易iPhone 5想说爱你不容易

  3.iPhone 5发布前保密工作相当到位

  iPhone产品发布前一般要经历6至7个月的测试阶段,参与测试者除了要签署长达4页的保密协议外,还需每隔12小时就输入个人PIN码以证实手机仍在自己手中。目前,可能Verizon的iPhone 5手机已经在测试阶段了。

  4.据称有人见到了iPhone 5,并用另一台iPhone 5为其拍照

  最近,有网民在网上发布了据称是白色iPhone 5的照片,并证明其摄像头和闪光灯分离等属性。

iPhone 5的上市众所期待iPhone 5的上市众所期待

  5.iPhone 5或将配备曲线型镜面屏幕

  DigiTimes认为苹果购置了200至300部价格不菲的镜面切割机器就是为了打造iPhone 5的曲线型镜面屏幕。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