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6件户外用品让你在户外尽情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53 时尚男士网

  在户外旅行或游玩时总是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客观条件限制,为您推荐六件户外用品,烂漫春季尽情在户外撒野吧!

彪悍沙滩车彪悍沙滩车

  彪悍沙滩车 Can-am Commander

  不论是河床还是林道,沙漠或是山川,有路的地方,就有男人想征服的渴望。Can-am Commander采用了燃油效率很高的rotax 800引擎,油箱容积10加仑,防侧翻装置和防俯冲装置犹如强大的保护伞,使它能更洒脱地去征服男人的每一寸疆域。

水下摄录机水下摄录机

  水下摄录机 Liquid image digitaL Camera

  传说,人类来自海洋,身后的潮起潮落,是妈妈声声呼唤……那为什么不用相机留下这些动人的瞬间呢?比如这款和潜水镜合二为一的数码相机不仅照片、视频通杀,还能最大限度地潜入5米深水中。解放双手,与鱼儿同游。

gps 运动手表gps 运动手表

  gps 运动手表 garmin Forerunner 310xt

  如果你想将自己打造成一位铁人三项选手,garmingpS手表绝对是不可错失的利器。它能精确测出你的心率、运动速度与距离……防震的它,任你在自行车上跌宕;防水的它,任你在30米深水下畅游。

石头音响石头音响

  石头音响 KLipSCh aWr-650

  老石头上沐风雨,出门在外,这块“老石头”没真的石头那么沉,还能播放浪漫的音乐,更能真正沐风雨。你可以选择花冈岩、沙岩等不同外观,亲密地与大自然合为一体,满足你想回归自然的渴望;它能接受你的百般磨难,防风、防雨又防冻,为旅途生活带来滋味!

摇晃的吊床摇晃的吊床

  摇晃的吊床 Fatboy headdemoCK

  喜欢荡秋千的感觉吗?那么,无论是去森林郊游,还是海边嬉戏,你不能缺少这款Fatboy吊床。它不仅携带方便,让你轻松折叠好就能拎走,而且还颇为实用,可一下容纳下两到三个人呢。躺在吊床上看海吧,这会是你最渴望的惬意。

显微镜相机显微镜相机

  显微镜相机 pentax optio W90

  别以为去野外郊游,只为了享受高山海水,你还可以将你的焦点凝聚在微观世界上。pentax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三防相机,它还是一款具有显微镜功能的微距相机。利用1cm的最近对焦,再配合数位放大功能,你能捕捉到花儿的每一滴雨露,昆虫的每一付身姿,为你尽显大自然微观世界的魅力。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