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iPad周边创意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01:33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iPad在全世界火的不行,第一批推出就被订购一空。前几天又紧接着推出了iPad2这一重磅炸弹。拥有iPad的朋友们,我们为您推荐4款iPad周边创意产品,让你的iPad更加实用而华丽吧!

一款非常酷的ipad外置设备一款非常酷的iPad外置设备

  外置设备

  这是一款非常酷的ipad外置设备,它可以让ipad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小时候很多的街机,只不过这里成了桌面版的mini街机了。iCade的整个外壳都采用的是木质材料,售价150美元,配合iCade所使用的软件程序是完全免费的,将于4月3日开售。

它让触摸音乐成为了现实它让触摸音乐成为了现实

  调音系统

  这是psychic factory为ipad推出的一款调音系统。作为DJ调音台的一部分,它让触摸音乐成为了现实。按照你喜欢的混合模式,演奏出你最为自豪的音乐,甚至可以达到专业的DJ水平。

  在ipad的强大功能支持下,加上其专业的操控和时尚的外观等诸多因素下,相信这款调音台会成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必备的DJ利器。

一款带有键盘的iPad保护套一款带有键盘的iPad保护套

  带有键盘的iPad保护套

  椰子树也许是大自然最给力的植物了,每一处都有用,树身可以遮阴,树叶枝干可以当燃料,椰子汁是美味的饮料,椰子肉可榨出椰油,连最粗糙的椰子壳都有它的用处!设计师Cho Youg-jo & Jeoung Jun-tae设计了一款带有键盘的iPad保护套,保护套用椰子壳材质制成,十分绿色环保。把iPad打造成笔记本,有谁会想到海边的椰子树也有一份功劳!虽然只是一款概念设计,但是它把科技和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可以充当iPad的支架可以充当iPad的支架

  “温暖的皮大衣”

  设计师Michael Young给他心爱的iPad做了一件温暖的皮大衣。使用聚碳酸酯材料的质地,针织物的外壳可以进行折叠,折叠后可以充当iPad的支架,外部的红带设计可以固定皮套不松动,同时也起到了点缀作用,黑色沉稳的皮套加上红色跳动的带子显得古朴典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