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iPad 2:你不得不知的12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7:51 人民网海南视窗

  iPad2 来了!那些拭目以待的朋友们,下面的12件与 ipad 2 有关的事儿,你都知道吗?

与 ipad 2 有关的事儿,你都知道吗?与 ipad 2 有关的事儿,你都知道吗?

  北京时间3月3日,据国外媒体消息,苹果保密性最差的消息最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ad上市,与Android争夺市场。

  iPad2不仅在视觉上是一个尤物,更重昂要的是它在核心规格方面进行了改动。以下便是消费者所需要知道的12件有关iPad2的事情:

  1.iPad2更轻更薄

  苹果称iPad2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事实也的确如此。全新一代的iPad外观比原来的要薄33%,仅有8.8mm。更难以置信的是,它比iPhone(手机上网)4的9.3mm还要薄。同时,iPad2也比原来的版本轻了15%,这便使它更受欢迎。消费者并不希望它没有重量,但是稍微轻一点总是一件好事。此外,外观颜色上,除了原有的黑色之外,苹果还设计了白色可供选择。

  2.iPad2有FaceTime功能

  iPad2有着备受期待的前置VGA摄像头,以及一个后置的。该后置摄像头和iPhone4的后部摄像头一样,能够拍摄720p视频,这对于用户来说便已足够。

  3.iPad2的电池使用时长保持不变

  新一代iPad的电池寿命显然不受新设计的影响——它和原来一样一次充电能够使用10个小时、待机一个月。当考虑到其体积减小了之后,这便是非常可观的数据。

  4.iPad2的成像水准依然

  新款iPad有着9.7英寸的显示屏,保持了原有风格,并没有像大众期待的那样采用大规模视网膜显像。iPad3应该做出这样的尝试。

  5.iPad2采用双核处理器

  几个月之前,双核处理器应该能够登上头版头条。如今,它们并没有受太多关注,并出现在许多Android3.0Honeycomb的平板电脑中。iPad2中的新处理器成为苹果A5,它基于ARM的Cortex-A9设计,具有1GHz频率。

  6.iPad2的图像非常赞

  SteveJobs一直说iPad2的图像质量将会是原来iPad的9倍——这将为游戏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体验!同时,这款设备还装载了使用在iPhone4和新一代iPodTouch上的回转仪。这些图像应用了ImaginationTechnologie的PowerVRSGX图像技术。

  7.iPad2采用iOS4.3操作系统

  最新的iOS操作系统同iPad2一同面市,并将3月11日正式推出,搭载在iPhone4,iPhone3GS以及iPodTouch上。它有着更快的Safari网页浏览功能,iTunesHomeSharing功能以及增强版的AirPlay。期待它尽快上市。

  8.iPad笨拙的按钮被修复

  第一代iPad面市是,侧边的按钮能够锁住屏幕图像方向。许多人都认为这点很酷——但是苹果却做了一件很苹果的事情,它把那个按钮变成了一个消声的按钮。而事实上另一侧边已有一个控制声音的按钮。iOS4.3提供了控制这些按钮功能的选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习惯改变这些按钮的功能。

  9.iPad2配有外置HDMI

  购买外置HDMI接口要额外花费30英镑,但是这能够使得消费者将自己的iPad连接到电视上,同时还能够为iPad充电。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有一个HDMIVideoMirroring,这使得iPad屏幕上的东西能够传送到HDTV上。这可以用来做演讲,或者仅仅是看电影。

  10.iPad2支持HSUPA

  iPad2同样能够支持HSUPA,这意味着接入3G网络能够有更快的浏览速度的下载速度——和移动宽带一样。目前,这只能在iPad2的Wi-Fi+3G版本上使用。希望这也能够尽早在下一版iPhone上采用。

  11.iPad2在英国将于3月25日发布

  苹果正式宣布iPad2在英国的上市时间为3月25日。T-Mobile和Orange公司都在存货,等到“本月末能够上市时(再出售)”。O2称,目前将不会销售新的iPad2,但是会提供数据计划可供选择。iPad2在美国的售价和原来的iPad一样,在英国则还未知。

  12.iPad2将见证大战

  SteveJobs在发布会上对于竞争局势的严肃基调,以及一些新闻稿的明嘲暗讽,都表明iPad2的上市带来的是更波涛汹涌的平板电脑之战。Jobs称:“当其他人都在挣扎着模仿第一代iPad的时候,我们发布了iPad2,使得我们更具有竞争优势,也很有可能使得竞争者再次回到原点。”尽管很不幸,但此话不假。在具体规格上,最新款的Android3.0Honeycom平板电脑和新iPad有很多类似。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