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玩转掌上空间 最给力的七款Android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7:54 《风尚志》

  在Google的开放策略面前,全球人民的智慧最终都会与Android相结合。为您推荐七款Android机型,让你玩转掌上空间!

Acer A10Acer A10

  热点定位自由行 Acer A10

  作为Acer的旗舰机型,A10延续了Acer Smart3的智能手机概念,将通讯、导航与生活结合起来,令移动体验尽善尽美。A10具有独家创新的LBS位置服务,内置超过750万个LBS兴趣点,遍及全中国所有的省市,总共超过2627个城市,如此丰富的热点让用户的生活充满无限丰富体验。

  Acer作为Android全球先进的推广商,将A10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采用Qualcomm600MHz的CPU,内置512MB ROM/512MB RAM,4GB大容量存储,最高可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500万像素相机支持自动对焦,拥有坐标照片功能。配备一块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令续航能力也很强,比其他Android同类型手机使用时间多出近50%。而其存储空间最多可储存400个应用程序,与其他Android产品比起来多了将近一倍。

DELL XCD35DELL XCD35

  大牌贴牌也精彩 DELL XCD35

  贴牌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令人意外的是,最近DELL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实用型手机——DELL XCD28和DELL XCD35,这两款手机的原型是国产手机品牌中兴制造的ZTE Racer和ZTE Blade。也许戴尔和中兴达成了某种代工协议,于是这两款机器贴上了DELL的牌子后上市了。

  说到技能,XCD35采用了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并搭载了一块3.5英寸WVGA触摸屏,支持3G,WiFi,GPS,MicroSD卡扩展,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拥有非常高的自由度,无疑为实用型的智能手机添上了飞翔的翅膀。

Google Nexus SGoogle Nexus S

  领先技术无人敌 Google Nexus S

  Google这次又将最先进的Android留给了自己,Nexus S将成为全球第一台使用代号为Gingerbread(姜饼)的Android 2.3系统的手机。Google Nexus S智能手机配备了4英寸超大触摸式AMOLED材质WVGA显示屏,其分辨率可以达到480P,同时它还搭载了Google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即Android 2.3 Gingerbread,配备了1GHz高频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VGA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聊天。除此之外,还有支持NFC技术,集成802.11b/g/n WiFi,内置蓝牙2.1+EDR,支持A-GPS,自带Micro USB接口,内置1500mAh电池。好吧,这些都不能打动你,那你觉得像“增加官方进程管理、全新的交流方式、革新的输入方式、新的UI界面、更全面的多媒体支持、全局下载管理、原生支持前置摄像头、SIP网络电话”这些Android 2.3独有的新功能怎么样?不想落后于人?快去搞一台Nexus S吧。

LG Optimus BlackLG Optimus Black

  纤薄身材招人爱 LG Optimus Black

  LG Optimus Black是一款以纤薄机身设计与出色显示技术为主要卖点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Android系统本身的自由度及高智能结合使LG Optimus Black成为一款真正令你得心应手的智能机,但这并不是它全部的卖点。LG公司独特的Optimus UI 2.0令你即使使用的是最流行的Android 2.2,却不用担心自己手机的界面与其他人的看起来一样。

  作为这款手机另一重要特点,这款手机将纤薄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据LG公司官方称,它的机身厚度仅为9.2毫米,甚至已经超越了同样以纤薄著称的苹果iPhone(手机上网) 4。

MOTO ME811MOTO ME811

  晶亮画面好姿色 MOTO ME811

  MOTO一直是Android的忠实支持厂商,大概源于之前MOTO和Google都看好Lunix的缘故。当Android这个以Lunix为基础的系统出现后,两家一拍即合。MOTO也超越了HTC成为了搭载Android系统的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

  MOTO ME811拥有1.2GHz PC级高速处理器,并搭载一块4.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幕,这一举措使ME811的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更加精细的画面显示效果从此不在话下,无论是高分辨率视频文件还是网页浏览,它都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你的视觉体验。相比于之前采用Android版本的产品,ME811在UI交互界面上有了质变的改善。此外因为与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关系,ME811还内置了大量优化过的程序,譬如189邮箱、号码百事通等,天翼Live、天翼视讯、天翼空间等等,这些服务与ME811搭载的Android 2.2系统无缝整合,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日常需求,在操作速度方面的表现也会令你非常满意。

Facebook INQFacebook INQ

  网络交友好帮手 Facebook INQ

  你还没有Facebook的账号?赶快注册一个吧!传言他们要与第三方合作,制造一台属于自己的手机了。这台手机的名字叫做INQ,将来想要跟Facebook上的好友保持更紧密的关系就要看你是否用INQ手机了。据彭博资讯称,这台手机将会使你在Facebook上与好友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当然,这台手机采用Android系统,更加自由的操作模式会让你更方便地使用Facebook。手机的三围是114.5mm x 61.0mm x 12.8mm,非常轻薄。搭载的功能全部是为了方便你移动使用Facebook,譬如2.4英寸的QVGA的TFT显示屏、全球定位系统、高达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以自动对焦、内置高达8GB的内存扩展、同时支持HSDPA技术。你是Facebook的忠实用户?那你也会成为这台手机的忠实用户。

Samsung Epic 4GSamsung Epic 4G

  全功能集于一身 Samsung Epic 4G

  是的,这款手机就是侧滑版的i9000,但这并不耽误它成为目前我们眼中最亮眼的那款智能机。Epic支持WiMAX网络,并采用了Samsung 1GHz Cortex A8核心ARM处理器、4.0英寸Super AMOLED触摸屏、1GB of ROM/512MB of RAM内存,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 HD摄录,LED补光灯,带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你以为仅仅这些么?当然不,它还搭载了Android 2.1 系统,TouchWiz 3.0界面,如果你愿意,在购机的同时即可升级至Android 2.2。

  由于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Epic有着一系列通信、娱乐等功能,同时可通过下载扩展应用程序。除了常用的YouTube和Gmail,用户可通过微软Exchange收发商业邮件。此外在支持WiMAX以外,这款智能手机同时支持Sprint的3G网络(EV-DO Rev. A)以及Wi-Fib/g/n、蓝牙2.1。可与其他五款设备通过Wi-Fi共享4G、3G数据连接。

  Text小散·Designer 刘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