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旅行三大件 跟随“数码”动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7:42 精品购物指南

  不用出门就可以做几乎任何事情,出街购物、看电影、会友,甚至是打一会儿网球——数码科技和互联网的发展,让人类变得越来越懒惰。但事实并非如此。科技衍生出的那些移动便携设备,同样给了我们很多动起来的理由。所以,别再为自己的犯懒找借口,春天就要来了,让我们“动”并快乐着。

E人E本T3E人E本T3

  极致轻薄全网利器 E人E本T3

  随着iPad2即将登场、谷歌发布针对平板电脑的Android 3.0系统,可以预见,2011年平板电脑将持续蹿红。的确,既有强大的商务和娱乐功能,又足够轻便小巧,这样的移动终端谁不爱呢?E人E本T3在平板界前所未有地采用了8英寸TFT屏幕,厚度仅为0.99cm。它采用谷歌Android 2.2系统,完美支持多任务处理;界面首创5:6分区模式,屏幕分辨率高达800×600;此外,它还是国内首款内置3G模块的平板电脑,两个版本分别支持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3G网卡,同时支持Wi-Fi和宽带入网,能够完美实现全网络连接模式。

尼康COOLPIX P300尼康COOLPIX P300

  把风景收入囊中 尼康COOLPIX P300

  互联网能够带来冲浪的乐趣,却永远也代替不了一场真正的旅行,带上心爱的人去旅行吧,别忘了也带上相机,把沿途的美景收藏起来。作为一款全新的轻便型广角变焦相机,P300采用背部入射式CMOS传感器,各个像素所接受的光线效率更高,加上相机可自动调节ISO感光度或快门速度、设置场景模式以获得理想影像,经过合成,即使在昏暗的光线下,P300也能拍摄出动人的夜景、夜间人像和背光场景。这款相机拥有各种拍摄功能和内置影像编辑功能,可确保用户轻松地进行手动操作,并且经过组合,可以最大化地表现用户的创意。

网秦三大主力产品网秦三大主力产品

  移动通讯安全第一 网秦三大主力产品

  如果说还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的话,那当然就是安全了。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移动通讯,安全都是不容忽视的话题。2月14日,全球通信领域最权威、最著名的产业盛会之一——世界移动通讯展(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在本次展会中,网秦集中展示了面向海外市场的三大主力产品:通讯管家、手机杀毒和手机卫士。其中通讯管家中嵌入了私密保护功能模块,可确保用户手机中的隐私安全,防止隐私泄漏。而安全驾驶模块则是另外一个亮点,它可以在用户驾车超过一定时速时暂时关闭手机,并告知来电者,确保出行安全。

  撰文/李岩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