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皇者气派魅力慑人 Versace推出限量手机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02 时尚网

  Versace Unique推出雍容华贵的“亮红色”精品套装,盒面印有阿拉伯式的图案,绝对是美轮美奂之作,只限30套,每套价值RMB59,000。

雍容华贵的“亮红色”限量精品套装雍容华贵的“亮红色”限量精品套装

  Versace Unique为系列注入新惊喜,隆重推出雍容华贵的“亮红色”限量精品套装,整个礼盒用上极致经典的热情火红色,设计型格时尚,更于盒面印有阿拉伯式的图案,花样精巧复杂,完全流露着十八世纪欧洲的建筑装饰艺术风格,绝对是美轮美奂之作。而创作灵感主要是延续Versace的皇者气派,将这股慑人魅力完全渗透,绽放个人独有的尊贵品味。

延续Versace的皇者气派延续Versace的皇者气派

  Versace Unique“亮红色”手机皮套

  Versace Unique秉承Versace一贯作风,由内到外都力臻完美,因此为此尊贵手机设计独一无二的手机套;采用最优质而且刚柔并重的专利牛皮,配衬热情的火红色,打造出瑰丽的皮革手机套,设计精致时尚,线条优美,于套面更压印有与手机背面相配衬的希腊女神美杜莎(Medusa)标志,印证着Versace的动人魅力,令人一见倾心。此手机套只作限量及全套发售。

Versace Unique“亮红色”轻触式手机Versace Unique“亮红色”轻触式手机

  Versace Unique“亮红色”轻触式手机

  此瑰丽限量精品套装选用了Versace Unique“亮红色”轻触式手机,属手工漆面屏面系列,配用光滑的触控屏幕及316L级不锈钢,以精巧手刷及抛光制作而成,而背部镶有烫印美杜莎(Medusa)标志的牛皮;配备崭新高科技系统,荟萃专业及个人用家所需的完备功能。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