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豪雅新春限量版灵兔贺岁闪钻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7:15 时尚网

  TAG Heuer为庆祝2011年中国农历新年,特别呈献MERIDIIST中国农历新年限量系列4款限量版手机,为今年兔年添上名贵与豪华的节日色彩。

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手机(图右)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手机(图右)

  发售地区:只限中国及香港地区发售

  发行日期:2011年2月下旬

  发售数量:全球限量3部

  售价:315,000 元

  MERIDIIST为世上唯一瑞士出产的奢华通讯手机,均以顶级材质定制而成;3款手机仅限于中国及香港地区发售的限量版手机,两款名贵钻石镶嵌而成的灵兔贺岁图案的豪华特别版,倾力展现套装的绝顶珍藏价值。

MERIDIIST中国农历新年贺岁版手机MERIDIIST中国农历新年贺岁版手机

  MERIDIIST中国农历新年贺岁版手机:顶级材质 手机臻品

  为完美地呈现这极具纪念性的限量系列,MERIDIIST中国农历新年贺岁版手机及MERIDIIST灵兔贺岁玫瑰金版手机机身采用全玫瑰金,表面配以高科技黑色PVD(Physical Vacuum Deposit)处理材料及黑色鳄鱼皮。手机底座及顶部、TAG盾形按键、手机两旁的功能键、相机镜头快门和手机电池盖均以18K玫瑰金装配,合共33克。手机两旁花纹以激光雕刻,手感精致细腻。MERIDIIST灵兔贺岁玫瑰金版手机底部玫瑰金部份,刻有精致的灵兔图案,寓意来年事事如意吉祥,生机处处。全球限量发行49部MERIDIIST中国农历新年贺岁版手机和30部MERIDIIST灵兔贺岁玫瑰金版手机,每部电话均配备专用手机套一个,底部均刻有限量独立编号,突显其独一无二的珍藏价值。两款手机都将于2011年二月下旬开始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各豪雅专卖店发售。

MERIDIIST灵兔贺岁闪钻版MERIDIIST灵兔贺岁闪钻版

  MERIDIIST灵兔贺岁闪钻版:金钻双辉 灵兔贺岁

  机身采用全玫瑰金打造,以闪钻点缀,饰以黑色PVD(Physical Vacuum Deposit)表面处理及黑色鳄鱼皮。手机底座及顶部、TAG盾形按键、手机两旁的功能键、相机镜头快门和手机电池盖均以18K玫瑰金装配,,合共30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手机底座以126颗钻石镶嵌出灵兔图案外,手机屏幕的底部及顶部、相机镜头快门以及手机电池盖亦镶有108颗钻石,合共334颗(1.74克拉)。而手机两旁的激光雕刻图案突现奢华品质与高端技术的元素并重的同时,的同时,更令整体设计散发着奢华美感。MERIDIIST灵兔贺岁闪钻版手机全球限量生产16部,每部电话都配有专用手机套一个,手机的底部均刻有限量独立编号,突显其独一无二的珍藏价值。该款手机将于2011年二月下旬开始,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各豪雅专卖店发售。

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

  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全球限量 殿堂级巨作

  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手机全球仅发行限量三部堪称奢华手机中的殿堂级巨作  ,机身由全玫瑰金打造而成,F/G-SI级钻石的点缀使其熠熠生辉;再配上黑色PVD(Physical Vacuum Deposit)表面处理及黑色魟鱼皮(魔鬼鱼皮)。手机底座及顶部、TAG盾形按键、手机两旁的功能键、相机镜头快门和手机电池盖均以18K玫瑰金装 配,,合共30克。手机的底部以钻石拼出灵兔图案,精致灵巧,栩栩如生,加上屏幕底部及顶部、相机镜头快门以及手机电池盖镶嵌的钻石共计832颗 (4.43克拉 ),手机两旁的激光雕刻赋予该款手机更加细致的手感,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收藏价值都是独一无二的顶级臻品,延续着豪雅在时计领域的霸主风范。全球仅限生产 三部使这款手机更显尊贵独特,气派非凡。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手机将于2011年二月下旬开始,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各豪雅专卖店发售。

  技术资料

  2011年中国农历新年限量版

  MERIDIIST中国农历新年贺岁版手机

  全玫瑰金Rose Gold,黑色PVD(Physical Vacuum Deposit)表面处理及黑色鳄鱼皮

  特点:

  设计及工程技术价值同属顶尖级数,菜单现如移植了TAG Heuer时计技术

  18K足金手机零件,合共33g

  (手机底部,手机顶部,TAG键,手机两旁的键,相影镜头快门,手机电池盖)

  手机两旁有激光雕刻图案

  每部手机均刻上限量独立编号:

  49部TH1M52A16

  30部TH1M53A16

  配件:每部电话均配上专用手机套一个。

  发售日期:2011年2月下旬

  售价: 157,500 元

  MERIDIIST灵兔贺岁闪钻版手机

  全玫瑰金Rose Gold,碎钻及黑色PVD(Physical Vacuum Deposit)表面处理及黑色鳄鱼皮

  特点:

  18K足金手机零件,合共30g 

  (手机底部,手机顶部,TAG键,手机两旁的键,相影镜头快门,手机电池盖)

  于每部手机的屏幕底及顶部,相机镜头快门,手机电池盖共镶有1.74克拉钻石

  手机两旁的激光雕刻图案

  全球限量16部,尊贵独享,气派非凡

  配件:每部电话均配上专用手机套一个。

  发售日期:2011年2月下旬

  售价:200,000 元

  MERIDIIST灵兔贺岁金钻版手机

  千足纯金,钻石及黑色PVD(Physical Vacuum Deposit)表面处理及黑色魟鱼皮。

  特点:

  18K足金手机零件,合共30g 

  (手机底部,手机顶部,TAG键,手机两旁的键,相影镜头快门,手机电池盖)

  于每部手机的金色屏幕底边及顶边,相影镜头快门,手机电池盖镶有共4.43克拉钻石

  F/G-SI级卡钻石

  手机两旁的激光雕刻图案

  全球限量3部,奢华美感,独一无二

  配件:每部电话均配上专用手机套一个。

  发行日期:2011年2月下旬

  售价:315,000 元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