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音乐发烧综合方案 3款高端音响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 08:23 时尚网

  发烧音响品牌meridian又推出三款高阶音响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各具特色,吸引力十分之强。而这三款音响都配有各自的特点和配案。选择自己最爱的音乐,享受最美好的世界!

  发烧音响品牌meridian一向积极推出新概念的音响产品,最近又有新动作,推出三款高阶音响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各具特色,吸引力十分之强。

精美的唱片封面让用家挑选心爱的歌曲,是sooloos系列的其中一个特点精美的唱片封面让用家挑选心爱的歌曲,是sooloos系列的其中一个特点

  数码音乐发烧综合方案sooloos control 15

  meridian旗下的sooloos系列music server产品可以说是meridian的一个颇为革新的音响产品之一,最新control 15网络音响就集合了将cd数码音乐储存、重播及控制其他sooloos系列产品的功能,首先control 15已经内置了cd盘,用家可以直接将cd放进control 15里面转换成为最高无失真flac格式的数码音乐文件,配合17英寸触控屏幕可以直接选择播放音乐。

控制器也十分时尚前卫控制器也十分时尚前卫

  control 15已经内置了500gb的硬盘,对于前作control 15就可以独立使用而无须再外加其他sooloos系列产品,control 15可以说是将之前控制器control 10、twinstore储存器及source one集线系统三个器材结合,吸引力固然大大提高,让用家可以直接在屏幕中选歌然后播放,方便易用。

  型号:control 15

  屏幕尺寸:17英寸

  分辨率:1,280 × 1,024像素

  硬盘:500gb

  体积:457 × 345 × 185mm

  重量:10.75kg

  机小能力强 meridian m80

机小能力强 meridian m80机小能力强 meridian m80

  另外一款外型十分吸引的ipod喇叭m80是之前f80的后继版本,之前f80就是meridian和法拉利公 司跨界合作的产品,而这次m80就采用rover房车里面的皮革,应用在m80的顶部。不要小看m80机身较小,m80可是一部输出功率达到80w的微型 怪物,内置了2.1的系统,全部安装在喇叭里面,除了播放ipod之外还可以播放cd和dvd,属于一部发烧级微型音响组合。

  型号:m80

  输出功率:80w

  体积:408 x 230 x 185mm

  重量:6.5kg

  高阶技术cd播放 meridian 808.3

简单的面板设计只用上了长方形的操作按钮简单的面板设计只用上了长方形的操作按钮

  另外同场meridian还展示了最新旗舰级cd播放机808.3,选用上专业级光学拾讯技术,对光碟进行多次读取讯号作修正,令信号更加精 确,内置id40媒体播放卡可与meridian sooloos系统直接连接,让808.3可以单作d/a解码器,用途更加全面广泛。

  型号:808.3

  讯噪比:96db

  输入:rca x 6、同轴 x 3、光纤 x 2

  输出:rca、xlr

  体积:480 x 175 x 411mm

  重量:18kg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