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款手机区别你的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8:11 时尚网

  周围人的手机似乎离不开撞机率极高的型号,如果你想像买一块好表一样凸显你的品位和身份,就可以选一款尊贵的手机。以前,这种手机普遍都有点样子货,现在,市面新出的3 款手机不但外观、质感都很优异,而且也都添加了很多商务功能。

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

  细节见品质 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

  价格: 5,500 欧元起

  Constellation Quest(CQ)是Vertu第一次推出智能手机。远看,CQ似乎与黑莓甚至诺基亚E71大同小异,但当你真正拿在手中把玩或近距离观察就能发现它的不同。CQ的特殊全在细节,你首先会注意到蓝宝石水晶按键,这些按键好像水中投石后所泛起的波纹一样从中心呈V型放射开来;CQ的材质也十分考究,比如它的外壳或采用医用级精钢制造,或18K黄金制作,而手机背面的皮革则是经过多次试验而选定的上好北欧牛皮;打开手机外壳,你还能看到制作你这款手机的技师的签名,这既能体现品质承诺,又能让你少一些机器的冰冷感。除了硬件,Vertu还有出名的Concierge服务。每款Vertu手机都包含一年免费Concierge服务。你在购买后即会接到“fitting call”。对方会向你全面介绍服务内容并记录下你的喜好。之后,你随时按键召唤,全球都有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为你打理各种问题。

粉红金版monaco 灵感手机粉红金版monaco 灵感手机

  粉红金版monaco 灵感手机

  TAG HEUER MERIdIIST ROSE GOLD

  价格: 90,000 元

  豪雅的Meridiist据说卖得非常好,这大概是因为它精耕细作,创造出与品牌相符合的手机产品的原因。最近,豪雅Meridiist又推出了闪耀的满钻版和这个略显低调,又有特点的Rose Gold版。Meridiist名字由跨越子午线(meridian)之意引申而来,有连接天际和各个区域之意。它外观的灵感取自自家经典的摩纳哥系列计时码表,恐怕你忘了豪雅立命之本是计时,Meridiist在手机上部配有显示时间的第二个显示屏。作为一个商务手机,Meridiist也很是那么回事:它的天线敏感度是其他标准无线电产品的2倍;超长电池寿命可提供28天的待机时间或7小时的持续通话。它特别配有的双功能切换按键让你只需轻触即能发出礼貌的通话拒绝信息。

浓重的范思哲印记浓重的范思哲印记

  浓重的范思哲印记

  新品未定价

  Fashion品牌出手机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大多数此类手机几乎都并没有真正保持跟服装一样的品质。这个刚出炉的Versace Unique做得恰到好处,你能从各处找到范思哲的痕迹,跟他本人的设计一样,你要不喜欢要不讨厌,没有折中的回答。你能从金属机身和皮套背部分别找到刻上及压入梅杜莎(Medusa)标志,而手机四边也有范思哲特别的几何图案设计。在材质上,Unique也很用心。背部的牛皮取自质量上好的苏格兰高地,它的蓝宝石水晶屏幕则是零售市场历来最大的整块水晶屏面。由 60.5卡防磨损蓝宝石水晶制成的屏幕,融合独特的光传输,能在各种热力的环境下保持最佳稳定性。屏幕还有避免刮花的防护功能。软件上,Unique采用了LG的系统,现在市面智能手机有的功能你都能找到。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