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止不住的跨界 Versace手机出第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6:52 时尚网

  Versace推出的第二代手机看似只是一个奢华品、有钱人的新玩具,在品质上却真的如腕表般严谨讲究。 这是一款特别的如个人签名一般独特的手机。

这个物品上有蛇发女妖闪着金光的头像这个物品上有蛇发女妖闪着金光的头像

  腕表、车与美酒的爱好者,ModeLabs集团先后为Dior、TAG Heuer和Versace打造过专属定制手机。如果一样可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有大块的蓝宝石水晶,手指划过感受到的凉滑让你颤栗;有最柔软的苏格兰小牛皮,黑的像Cleopatra的眼影;有来自南非地底的钻石;有坚硬如铂金的陶瓷,你会想到什么?

Stéphane BohbotStéphane Bohbot

  如果我再告诉你,这个物品上有蛇发女妖闪着金光的头像,你会想到什么?你必定会想到Versace,会想这个追求致命之美的意大利品牌,还会想到那些充满个性和张力的腕表、手袋、珠宝或是高跟鞋。

  这些物品可以含有我刚才说到的元素,却是在200年前已出现,50年前无论从外形还是内蕴已达极致,它们已经不是最能反映现在人生活方式的奢华品。能反映出信息时代不同以往风貌的典型,必定是这个时代特有的物品。这是一个有洞察力的品牌会看到的事,也是Versace所看到的事。

  于是有了Versace手机,也就是我刚刚所提到的,用水晶、小牛皮、钻石做成的极致奢华的外壳,包裹着这个时代最先进的技术:手提电话、3G网络、电子邮件客户端程序、媒体播放器、全功能五百万像素闪光灯相机及微型计算机等多项功能。

  一切要上溯到两年多之前。

  “亲爱的Stéphane,我有如此多的明星老友,明星不再是过去那种神秘莫测的明星模样,他们周围充满狗仔队,自己用Facebook相互调侃,上Twitter和粉丝哈拉,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渴望与众不同,他们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地方,是能实现自己关于个性的梦想。”Versace帝国的女王Donatella语气兴奋,边说边在纸上勾画一圈细巧的纹样,看得出是Versace的标识,好像中国的云纹。

  Donatella 继续描绘自己的计划,神情热切得像渴望糖果屋的小女孩,“我想说的是,Versace需要给他们提供一款独特的高性能手机,可以通话,可以随处上网,操控非常简单,外观却是Versace一贯的性感,真的,我自己都会想要一款这样的手机,一款特别的如个人签名一般独特的手机。”

  Donatella的建议并不是空穴来风,之前我所在的ModeLabs集团分别为Dior和TAG Heuer打造过定制手机,这些手机含有它们的品牌DNA般充满个性。ModeLabs集团做的是信息化的产品,却会在里面注入手工匠人般的温情,让顾客拿到手机后倍感亲切,仿佛看到自己生活在其中的延伸。

采用零售市场上最大的整块水晶屏面作为手机的屏幕采用零售市场上最大的整块水晶屏面作为手机的屏幕

  但没想到从纸面上勾勒的草图到现实中的Versace Unique手机一做就是两年。问题的症结,竟是触摸屏。为了品质,我们采用零售市场上最大的整块水晶屏面作为手机的屏幕,但蓝宝石水晶独特的防刮耐磨性也影响了触屏反应的速度。经过设计和技术团队反复的实验和改进,最终我们选用了融合光传输技术的60.5卡防磨损蓝宝石水晶,可以确保人机互动时的顺畅沟通。

  在设计的过程中,我们做了不下几百款样机,每一处细节每一个接缝都细加考量,最终才会出现这些梦幻般的经典之作,如果你不喜欢细密柔滑的陶瓷边框,还可以选择精心调制的漆色。每款漆色都蕴含Versace的一种意大利风情。

  黑星色,像罗马美人的黑发和双眸。深啡色,有意大利咖啡的芳香。摇滚紫和亮红色,你一定在Versace的T台上经常看到这两种用色,给你夸张而不浮华的视觉体验。灰褐色的质感,是意大利式优雅的最好体现。荧光粉红是意大利女人性感的传统,和Schiaparelli“惊人的粉红”一脉相承。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选择色彩,选择边框的材质,选择镶嵌其上的钻石,甚至选择在手机上是不是镶嵌出你的家族姓氏。有一个富有而低调的客人来自亚洲,他偏好一种独特的灰色,定制了这种色彩的汽车和腕表,现在,又在我们这里定制了一款这种色彩的手机。Donatella热爱纯粹的色彩,看到理想的手机出现,她甚是欢喜地选用了白色的蜥蜴皮和水钻装饰自己的新宠。至于我,我更偏好黑色,特别是我们为庆典所推出的黑色钛 (PVD) 限量版,绝对值得有心之人珍藏。

  不仅外壳如此,内在的铃声,是Donatella亲选的5首时装秀音乐,壁纸则充满巴洛克风格般绚丽。手机做好之后,更会经过层层测试。比如抗摔打测试,我们不会仅仅在常温下测试,更是会在人们生活范围内的最低温度和最高温度进行测试,类似的测试还有很多,以确保手机的完美使用体验。

  这款手机看似只是一个奢华品、有钱人的新玩具,在品质上却真的如腕表般严谨讲究。手机本身是一个更新换代非常快的消费品,在中国,人们更是每到半年或一年就会想到换一款最新设计的手机,Versace Unique手机有完备的软硬件升级保障,但它本身对我而言,像名字般独一无二,像腕表一样值得珍藏,是意大利设计和法国品质的完美融合。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