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0款旅行必备高端耳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6:58 《时尚旅游》

  出门在外,尤其是独自旅行时,有一款上好的耳机将音乐送入耳中是个不错的消遣方式。我们为您推荐10款旅行必备高端耳机,独享音乐带来的愉悦和舒心。

Monster StudioMonster Studio

  Monster Studio

  适用:喜欢听流行乐的人。

  参考价格:2700元

  亮黑色的烤漆涂装,鲜红的小写字母“b”,魔声的这款“魔兽”耳机处处透着一股低调的时尚。耳机右侧是降噪单元的开关,开启后立即进入主动降噪模式。在音质方面,Monster表现不俗,较低的阻抗让普通的MP3播放器就能轻松推动,声音充满磁性与弹力。不过稍有不足的是,该耳机必须在两节7号电池的支持下才能发声。

Creative Aurvana X-FiCreative Aurvana X-Fi

  Creative Aurvana X-Fi

  适用:喜欢摇滚与R&B的人。

  参考价格:999元

  Aurvana X-Fi是世界上第一款 X-Fi超保真降噪耳机,上市之初价格高达2999元,目标直指高端,不过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作为声卡大厂,创新地在Aurvana X-Fi上加载了X-Fi Crystalizer超保真音频技术,另有CMSS-3D环绕技术能在耳边虚拟9个环绕音箱,配合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是旅途中尽情享受高保真音乐的好伴侣。

Sony MDR-NC300DSony MDR-NC300D

  Sony MDR-NC300D

  适用:视音质第一的人。

  参考价格:2500元

  这是索尼主动降噪式耳塞的旗舰产品,16mm的超大动态驱动单元与入耳式设计带来了具有现场感的低音音效、高动态范围,并能在宽频率范围内再现音乐。全自动人工智能降噪功能会自动选择适合所处环境的降噪模式,带来出色的降噪效果。为了让使用者佩戴舒服,这款MDR-NC300D还提供7种不同的混合硅耳胶,总有一款适合你。

Creative EP-3NCCreative EP-3NC

  Creative EP-3NC

  适用:轻装上阵的商务旅客。

  参考价格:699元

  创新这款主动降噪式耳塞最大特点是一键监听功能,按下后耳塞暂时取消主动降噪,用户无需摘下耳机即可重新回到周围的环境之中。耳塞的主动降噪效果比头戴式耳机稍弱,但轻便型则毋庸置疑地胜出,创新EP-3NC净重只有27克,夹在领子上感觉轻若无物,更适合在旅行中佩戴,即便在音乐中入睡也不会像头戴式耳机一样影响脖子的舒适性。

Maxell HP-NC20.IPMaxell HP-NC20.IP

  Maxell HP-NC20.IP

  适用:苹果迷。

  参考价格:600元

  Maxell的这款小型主动降噪式耳塞可谓是专为苹果设计——接口只提供苹果用数据线插口,目标直指一众拿着iPad、iTouch打发旅途时间的“果粉”。数据线接口的设计也让它得以摆脱多备一块电池的烦恼,开启主动降噪时由音频设备提供电力支持,更加方便地在旅途中使用。有意思的是,既然是苹果专用,居然没有白色款,可能会令“果粉”失望。

Denon AH-C560RDenon AH-C560R

  Denon AH-C560R

  适用:便携与音质兼顾的人。

  参考价格:700元

  天龙AH-C560R采用了多项高品质设计技术,包括音响均衡控制系统、由铝合金和树脂材料制成,可抑制影响音质的振动的混合金属外壳以及能减少电缆传输振动噪音的放射式串联阻尼器。为获得最佳佩戴舒适度,AH-C560R在外形上符合人体工程学,附带3种尺寸的耳棉,可贴合地置入耳中并可减少压力,能让你长时间专心于试听享受。

Sennheiser CX980Sennheiser CX980

  Sennheiser CX980

  适用:追求音质与便携都达到极致的发烧友。

  参考价格:2300元

  CX980是目前森海在入耳式耳塞里最高档次的产品,代表了森海这个60多年老厂的最高水平。在音质方面,CX980几乎无可挑剔,不论是交响乐还是流行、摇滚,均能出色地还原现场效果。当然,如此优秀的音质也反映在它的售价上,目前CX980与MX980、OMX980一道构成了森海高端耳塞的三巨头。

Creative Aurvana In-Ear2Creative Aurvana In-Ear2

  Creative Aurvana In-Ear2

  适用:喜欢流行音乐与摇滚乐的人。

  参考价格:700元

  创新的In-Ear系列入耳式耳塞在音响发烧友中口碑颇佳,新一代Aurvana In-Ear2耳机经精心调校,音质比前一代更上一层楼,而且外观也更加时尚精美。精准的平衡电枢驱动单元和符合耳机声学特征的格栅设计使声音更加精确,声音的细节更为丰富,低音澎湃而富有弹性,温暖而更全面的声音表现适合各种乐器及人声。

Zionote DigiFi Opera S5+Zionote DigiFi Opera S5+

  Zionote DigiFi Opera S5+

  适用:满世界飞的商旅人士。

  参考价格:700元

  Zionote推出的这款DigiFi Opera S5+耳机采用了“Kleer”高端无线技术,Kleer技术拥有非压缩16bit/44.1kHz的无线传输能力,主要用于高品质音频信号传输。通过一个无线发射器,可以支持最多4个DigiFi Opera S5+耳机,最长有效距离为10米,支持全系列的iPhone(手机上网)和iPod。耳机上内置了充电电池,3小时充电可以支持10小时连续播放。

Shure SE535Shure SE535

  Shure SE535

  适用:终极耳机发烧友。

  参考价格:3500元

  提起入耳式耳塞怎能忘掉舒尔!作为该类产品的终极杀器,舒尔SE535的音响效果毋庸置疑,问题只有一个:你是否愿为此付出3000多元的代价。SE535是之前SE530的升级,在高端娱乐与舞台监听方面广受好评,是众多音乐人的选择,自然也是音乐发烧友的梦想耳机,舒适的佩戴方式与丰富的配件更显得专业性十足,令人一旦戴上就不想摘下。

  图文/时尚旅游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