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时代的数码小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7:22 时尚网

  当信用卡成为一种减轻钱包的方式,时尚数码小物件也开始进军“卡”时代。一张信用卡的厚度,能有什么地方容纳不下呢?

把手机放进钱包把手机放进钱包

  把手机放进钱包

  不喜欢带包,口袋也被各式各样的东西占据了,那就需要缩减了。把手机放进钱包里面,或者是一种方式吧,而且还可以露出一个耳机插孔呢,同时钱包可以当作保护套一样的保护手机被磨损坏,一举两得啊。

钱包里的电灯泡钱包里的电灯泡

  钱包里的电灯泡

  这是一盏可以像信用卡一样塞进钱包里的灯,听起来很诡异?可是你没听错。按照Hyun Jin Yoon & Eun Hak Lee 的设想,这张卡片中间镂出的灯泡形状可以向上翻折起来,然后底部的LED会发光,这样一盏小台灯就可以站立在桌子上了。因为是概念设计,所以设计师很轻松的给它配备了足够轻薄又足够强劲的电池,这一切都被包容在一张信用卡的厚度里,这个设计果然很概念。

DouleX太阳能卡片计算器DouleX太阳能卡片计算器

  DouleX太阳能卡片计算器

  这是来自国内创意品牌DouleX的一款创新产品:太阳能计算器,它采用太阳能供电,节能环保,在室外阳光下或室内灯光下都可以使用,仅为信用卡般大小,可以很方便的放进钱包里面,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超薄型MP3播放器超薄型MP3播放器

  超薄型MP3播放器

  Walletex 这款世界上最轻薄的 MP3 播放器,像块小电路板。仅仅比信用卡厚一点,大小也差不多。Wallatex Mp3 顾名思义,当然是让使用者能将轻巧的它放在口袋里,携带相当方便。这款MP3播放器也可以放在钱包里携带,具备防水防尘的特性,并可在一定低温下工作。而顶部有一个标准的 USB 接口,不仅可以用来连接计算机,也可以通过随带的转接口来接耳机。Wallet-MP3正面图案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更换设计样式,并具有防水功能。

创意概念电子信用卡创意概念电子信用卡

  创意概念电子信用卡

  现在人们的包里揣上几张银行卡甚至十几张银行卡都不足为奇,而这些说各样的银联卡、信用卡、什么住房公积金卡等将钱包塞的是裹裹的,真是很不爽。很多人都喜欢信用卡,有多家银行的信用卡也是在正常不过,而每次用卡的时候总是在钱包里翻半天,才能找出需要使用哪张卡。

  由设计师假象如果能将这些不同的信用卡信息聚合到一种设备中就好了,Kim Young Suk目前就设计了一款可以聚合多少信用卡的电子信用卡All-In-One。从这个名字的字面意思介绍可以知道是将所有的合为一个,这也正是这款概念电子信用卡的核心理念,将所有的信用卡信息集中到一个卡中,用户可以将自己所有信用卡信息都存储在它里面,当要使用的时候通过一端的旋钮来选择需要使用的信用卡,而每次的刷卡信息都会记录在电子信用卡的内存当中,可以通过USB与电脑链接下载备份自己的用卡信息,以备查账使用。

  图文/ 张楠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