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首款能接入iPad的扬声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7:14 外滩画报 [ 微博 ]

  一直以来,没有一款产品的接驳设计,能支持今年初才刚加入苹果家族的iPad。而明年春天即将登陆内地的新产品BeoSound 8,将成为这个领域的革新者。

首款能接入iPad的扬声器首款能接入iPad的扬声器

  市面上关于iPod的扬声设备可谓多如牛毛,这种专为苹果产品而开发也是各大音响品牌乐此不疲的设计竞争。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看到一款产品的接驳设计,能支持今年初才刚加入苹果家族的iPad,那么丹麦著名音响品牌B&O将在明年春天登陆内地的新产品BeoSound 8,将成为这个领域的革新者。

  能支持包括iPod、iPhone(手机上网)、MAC和iPad在内的所有苹果产品的BeoSound 8,可以说是B&O为苹果所有产品量身打造。在外观上延续了其产品一如既往的简洁流畅,圆锥形的设计纤巧独特,既有其经典系列的视觉共通之处,又有别致的新元素。高度灵活性体现在BeoSound 8可以在房间中自由移动,可置于托架之上,也可以摆放在任何平面之上,电源插座也是采用了B&O标志性的单线连接,基座或 USB 连接设备中的音乐可以通过专门的圆形遥控器或现有的Beo4或Beo5遥控器进行控制。

  BeoSound 8引入了全新应用程序BeoPalyer(登陆B&O或Apple官方网站就可以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打造出更完善的音响系统。而BeoPlayer除了可接收20个网络电台,浏览iTunes音乐收藏,还能通过B&O原创设计的闹钟功能设置闹铃,增强B&O带来的多元体验。 主体采用的是经典黑白色,而纤维扬声器护盖则有 月光蓝、 紫色、绿色、 黄色、黑色和白色六种颜色可以选择。预计明年3月上市。

  文/文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