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另类跨界数码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8:30 《时尚先生·ESQUIRE》

  当数码跨界后,你会发现有了跑车特质的笔记本、集瑞士手表工艺于一身的手机、甚至是充满了运动细胞的播放器……这一次,我们给了您四个选择,看看喜欢哪一款?

Asus(华硕) 兰博基尼 VX6Asus(华硕) 兰博基尼 VX6

  像跑车一样的电脑

  Asus(华硕) 兰博基尼 VX6

  兰博基尼遇到Eeepc,Asus(华硕)再次用跨界合作的方式制造了一款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这是一款上网本,12.1英寸的LED宽荧幕达到了1366x768的分辨率,机身仅重1.5KG;这不仅是一款你想象中的上网本,制造团队们想让你感受上网本的跑车速度,配备了320GB的硬盘、4GB的内存空间、B&0的ICEpower音效技术,就连USB接口都要比普通的快将近10倍。

Apple(苹果) Nike+ipod传感器Apple(苹果) Nike+ipod传感器

  和音乐一起放肆跑

  Apple(苹果) Nike+ipod传感器

  Nike+iPod运动套件让你的跑步过程不仅充满了激情的音乐,更是自诩成为一名贴身健身教练。你还可以将你的运动数据上传到nikeplus.com回顾你的跑步成绩,和全世界所有热爱跑步的人一起分享。它就像一个室外的天然跑步机,当你跑步的时候,iPod、iPhone(手机上网)可以自动显示跑步的时间、距离、速度和消耗的卡路里。

TAG Heuer (豪雅) MeridiisT 316lTAG Heuer (豪雅) MeridiisT 316l

  跨越子午线

  TAG Heuer (豪雅) MeridiisT 316l

  一款手机能够承载不仅仅是你拨通电话的那个瞬间,Meridiist的名字由跨越子午线(meridian)引申而来,制造者的用意是为了让它能够为你连接这个世界。这款手机共有430个零件,其中有50个部件源自豪雅的精密技术,无论是精钢制表材质的抛光镜面、60.5克拉的抗磨损蓝宝石屏幕,还是细节到背盖上的红色小牛皮,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工艺品。

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 25 orGiNAl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 25 orGiNAl

  蓝色声海

  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 25 orGiNAl

  这是Sennheiser(森海塞尔)和Adidas(阿迪达斯)合作的一款针对专业监听设计的耳机,在噪声十分嘈杂的环境中仍有着出众的音响效果。Adidas(阿迪达斯)的复古设计,无论是标志的蓝色还是“三道杠”的Logo都让它在外观上先声夺人,然而它的细节设计也十分到位,比如耳机的头梁是可以分开适应头部不同大小的用户使用,甚至连耳垫部分的海绵的材质都是相当柔软舒适。

  文 Alice 摄影 纳雷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