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秀场实穿:军装风

2013年03月13日 14:57  GQ男士网

  每一季的男装发布中,军装风都是不可错过的风景,硬朗的线条和图案中不失时尚元素。当然今天我们并不是要你去参军,只是想告诉你橄榄绿、浅褐色以及黑白能够帮你打造出很棒的军装风造型;在这个春夏,轻松领先一步。

迷彩是生命的色彩迷彩是生命的色彩

军装风可以有很多种体现,并不仅仅局限于迷彩之中。橄榄绿、黑白以及棕色,都与军旅风有关,这是更接近生命的色彩。

白色来调和迷彩白色来调和迷彩

用白色来调和迷彩,给人一种美好和优雅的感受。

迷彩单品迷彩单品

夹克 A.P.C. 售价421美元T恤 Valentino 售价325美元运动鞋 Adidas By Monkey Garage 售价192.75美元腰带 Alexander Mcqueen太阳镜 Dior Homme 售价1840人民币夹克 Burberry Prorsum 售价 2395美元

迷彩搭配海军蓝迷彩搭配海军蓝

大衣领子上的迷彩图案与里面的衣服自然过渡,迷彩搭配海军蓝也是很好的选择。

迷彩单品迷彩单品

背包 Woolrich Woolen Mills 售价325美元运动鞋 Golden Goose 售价343.54美元短裤 Orlebar Brown 售价1250人民币夹克 Missoni 售价8250人民币钱夹 Burberry 售价395美元迷彩夹克 Deniele Alessandrini 售价471.66美元高帮运动鞋 Marc Jacobs 售价317.46短裤 Slowear 售价300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