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噱头十足 2012北京车展限量版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8:12 名车志

  因为数量少、价格高、有纪念意义,所以限量版车型向来是车迷们追求的目标。而在本届的北京车展,不少车厂也各自推出了自家的限量版车型,以下就随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宾利慕尚推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宾利为了庆祝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推出了--宾利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车型,仅限中国发售,限量60台,售价为688万元。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在车身颜色上使用了有别于其他宾利车型的漆面和皮革颜色,并采用红白蓝(英国国旗颜色)的各种组合来彰显其英伦风范。手工完成的车身腰线同样采用了红白蓝三种颜色,带来优雅的表面触感,此外“D”柱上还装饰有独特的宾利“B”徽标。

  动力方面,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已经使用的是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Lotus Evora GTE中国限量版Lotus Evora GTE中国限量版

  Lotus Evora GTE中国限量版

  限量打造118 辆的中国限量版 Lotus Evora GTE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车内搭载了高级真皮、碳纤维材质套件、“China Limited Edition”铭牌、以及表明限量身份的编号,处处彰显中国限量版 Lotus Evora GTE专属和独一无二的特点,兼具豪华与精致,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不牺牲运动性能同时提高道路适应性,中国限量版 Lotus Evora GTE在底盘方面也做了调整与强化,而动力方面,中国限量版 Lotus Evora GTE 搭载了一具拥有444匹最大马力输出的3.5升机械增压 V6汽油引擎与序列式自手排变速箱系统。

奥迪Q3金龙驭凤特别版奥迪Q3金龙驭凤特别版

  奥迪Q3金龙驭凤特别版

  奥迪Q3金龙驭凤特别版采用琉璃黄色作为外饰色调,在众多车型中显得格外显眼。而且这种车漆颜色在色系上属于膨胀色,更加在视觉上增加了整体尺寸。奥迪Q3金龙驭风概念车还为热爱风筝冲浪运动的年轻人专门设计了车顶行李架和运动装备。安装在车顶的两个风筝冲浪板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反光镜采用不同材质的哑光处理,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奥迪Q3金龙驭凤概念车搭载强劲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228千瓦,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合下,金龙驭风这款概念车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5秒,最高车速达250公里/小时。

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品牌发布全球首款以中国元素——如意为设计核心理念,打造的全新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豪华现代感与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相结合,专为中国市场而生。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以钢灰色为主色调,大量运用钢化涂料设计车身,更加坚硬耐磨的同时,触感也更为精致细腻。最能体现“如意”设计特点的莫过于22英寸的十辐合金轮毂,弯曲的辐条,恰似华丽精美的如意。椅背上如意样式的云纹,以及黑色的包边,体现了东方的工艺美学。

  在打造豪华细节的同时,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也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配备。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一致,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搭载“年度最佳发动机”之一的3.6升PentastarV-6 发动机以及ZF 8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