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北京车展重量级首发新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08:39 名车志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3日正式拉开了帷幕。面对中国的市场机遇,全球各大汽车跨国公司频频发力,使得本届北京车展再次成为全球车厂练兵的大舞台。以下,我们就将为大家盘点一组于本届车展上亮相的全球首发重量级新车。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在北京车展前夜的“大众之夜”活动上,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全球首发了SUV概念车——“Urus”。据悉,Urus的全球首发标志着兰博基尼将逐渐进入家庭主要用车的行列,这款四门豪华SUV的起售价预计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96万元)。未来该车型的目标市场将会为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中东和中国,未来年产量预计将达到3,000台。

  从目前消息来看,兰博基尼已确定了“Urus”的动力参数,量产车将会拥有高达440千瓦/600马力的强大动力输出,与此同时,Urus的CO2排放量可以达到同级最低水平。兰博基尼Urus四门四座的设计,可以提供用途多样化的空间组合,当然四驱系统也将是未来量产车型的必要装备。除此以外,兰博基尼Urus将会采用兰博基尼已经申请专利的“Forged Composite”创新碳纤维技术。

宝马i8 Spyder宝马i8 Spyder

  宝马i8 Spyder

  宝马汽车在本届北京车展为我们带来一款代表着未来跑车象征的宝马i系列最新概念车——宝马i8 Spyder敞篷版。这款敞篷车型基于宝马i8双门概念跑车打造,在设计风格上并未发生变化,只不过由硬顶两门版变成了敞篷版。

  和双门Coupe版一样,i8 Spyder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设计,前轮由最大功率96kW的电动机驱动、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kW的1.5L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锂离子电池组安放在了汽车的中部,整个系统可以提供最高264W的最大功率和550Nm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大的混合动力推动下,i8 Spyder敞篷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秒。而它的续航里程,在纯电动模式下,i8 Spyder可以行使31公里,没有电力的话汽油发动机则会为电池充电。宝马宣称它的最低油耗可以达到3L/100km,平均油耗在3.6L/100km左右。

奔驰CSC概念车奔驰CSC概念车

  奔驰CSC概念车

  奔驰CSC概念车揭示了未来新A级4门Coupe车型的设计雏形,新车的风格概念车借鉴了F800(2010年日内瓦车展曾亮相)的车身线条设计,而外观细节则与去年首发的A级概念车相似,包括凶狠的前灯、金属网格的格栅与进气口及前杠造型,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侧身采用错综复杂的线条点缀,侧窗造型也充分体现动感元素。

  动力方面,奔驰的这款新Coupe车型的动力系统还不清楚。但是预计未来量产后,将有四缸1.6、2.0和2.2汽油机可选,分别为CLA 180(122马力/200N·m),CLA 250(211马力/350N·m)。柴油版分别为CLA 180 CDI(109马力/260N·m),CLA 250 CDI(204马力/500N·m)。

保时捷卡宴GTS保时捷卡宴GTS

  保时捷卡宴GTS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前端造型风格受到卡宴Turbo的影响,外观设计更显霸气。同时新车采用了新的侧裙,更宽的轮毂和双翼型车顶扰流器。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以及黑色双排气管的设计野性十足。

  卡宴GTS车型可以视为卡宴自然吸气版本的旗舰车型,同时该车型的推出填补了现款卡宴S与Turbo版本之间的产品空白。卡宴GTS装备4.8L V8高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20马力(309kw),依靠这套动力系统,卡宴GTS可在5.7秒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可达到261km/h。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八速Tiptronic S变速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