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北京车展热门SUV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 11:47 名车志

  如果您是一位痴迷于SUV的车友,那么来本届北京车展就对了。全球首发SUV、豪华品牌全新SUV、姗姗来迟终于亮相的SUV以及多款重磅车型的换代或改款SUV都值得您去细细品味。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外观设计的亮点是手工调配的亚光漆的采用,进一步凸显该车强烈对比的设计风格。其精心设计的比例极为引人注目,车顶、车窗框、轮拱均采用圣托里尼(Santorini)亮黑色漆,与亚光漆车身相映生辉。引擎盖和侧进气口、Range Rover车标、车身饰件、排气管和雾灯包围也使用亮黑色,前大灯和尾灯则采用不同的材料,使得其外观色彩加深,保持了整体的审美协调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度方面,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6秒,极速217公里/小时,官方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8.7升。

奔驰G65 AMG奔驰G65 AMG

  奔驰G65 AMG

  在本次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汽车发布了G65 AMG。凭借其坦克般的外形、非承载式车身、强悍的四驱系统以及生猛的动力系统使其成为奔驰旗下最强悍的SUV车型。奔驰G65AMG依旧延续了G55车型的整体外观,不过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AMG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

  作为奔驰旗下最强悍的SUV车型,G65 AMG搭载了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450kW),峰值扭矩达到了恐怖的10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Plus 7G Tronic 7速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3秒,最高时速230km/h。

宾利EXP-9F宾利EXP-9F

  宾利EXP-9F

  宾利的首款SUV概念车型——“EXP 9 F”在日内瓦亮相的时候,就确定了他的中国之旅。而根据官方的消息,它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015年与人们见面,届时将会成为宾利旗下继慕尚和欧陆之后的第三个车系,中国相信会是这台宾利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未来量产版EXP 9 F很可能会是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据悉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可以分别达到600马力和800牛米,,因为此前宾利内部高层人士曾对媒体表述过,宾利汽车精华在于涡轮增压和W12汽油发动机。

玛莎拉蒂Kubang玛莎拉蒂Kubang

  玛莎拉蒂Kubang

  继法兰克福、迪拜、底特律车展后玛莎拉蒂Kubang豪华SUV概念车亮相于第四站2012北京车展,此款SUV概念车基于吉普新大切若基平台而打造。玛莎拉蒂CEO Harald Westler近日透露,北京将是此款概念SUV最后一站亮相。新款玛莎拉蒂SUV车将以全新的命名、量产车的身份亮相于2014年一月底特律车展,而玛莎拉蒂‘Kubang’这个命名将不再续用。

  玛莎拉蒂推出首款概念SUV车可追溯到2003年于底特律车展展出的玛莎拉蒂Kubang,从2003年展出的玛莎拉蒂Kubang看,我们不难看出玛莎拉蒂新Kubang SUV概念车也许就是2003年玛莎拉蒂Kubang的升级版,集玛莎拉蒂动感、独特、优雅、奢华、魅惑、高性能和手工制造核心理念于一身。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