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北京车展龙年特别版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7:41 名车志

  当中国成为越来越多国际车企的全球大市场,汽车设计,也就有了更多的中国符号。龙年,北京车展刮起了一股中国旋风。

阿斯顿马丁龙年88特别款阿斯顿马丁龙年88特别款

  阿斯顿马丁龙年88特别款

  龙年88限量版车型是阿斯顿-马丁最高级别个性化和定制化产品的呈现。龙年88限量版车型是阿斯顿-马丁最为强劲、尊贵的三款车型DBS Volante、Virage coupe、V8 Vantage S coupe与中国龙寓意的强大力量及神秘特质的完美融合,是阿斯顿-马丁对中国消费者的最真诚的表达,也体现了阿斯顿-马丁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尊崇。

  每辆龙年88限量版车型的灵感来源于中国龙的图案,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色彩搭配及内饰组合,中国龙所象征的各种神秘特质都独具匠心融入其中。阿斯顿-马丁的标志性双翼徽标为24K镀金,延续了尊贵的金色主题。

Smart龙年特别版Smart龙年特别版

  Smart龙年特别版

  Smart龙年特别版融合了中国传统龙年元素,并且采用了中国红车身涂装,配备BRABUS高品质金色车漆打造的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不仅如此,15寸BRABUS金色轮毂更是将动感凌厉展露无遗。Smart醒目的"龍"字标志和及后视镜三角区的dragon edition标签,成为这款限量版车型的显著标志。

  Smart龙年特别版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使用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马力,最大扭矩92牛米。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四门版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型,采用晶炭黑车身,配以中国龙的代表色古铜金装饰。喷漆挡泥板和前保险杠装饰了晶炭黑花纹,引擎盖上的龙形花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

  低调黑和复古金相拼接的精湛内饰独属于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全黑真皮座椅采用古铜金镶边和金线缝合,侧边和头枕位置采用了Magic Wand高档金属质感真皮,头枕部位还装饰有激光雕刻的龙形图章。此外,座椅外缘和扶手前部都采用龙鳞纹的古铜金真皮包裹,颇有“龙椅”之风。此外,钢琴黑仪表盘典雅大气,古铜金装饰的方向盘做工精良,车门采用金线缝制的真皮包裹,将“龙”的神采演绎得淋漓尽致。

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

  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

  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车前脸发动机盖上方所特有的龙图腾非常抢眼,这也与今年是中国的龙年非常契合,为了使整车保持一致,该车的轮毂也采用了金色打造,极具视觉冲击力。全黑色的座椅用以金属拉丝状的缝合线进行点缀,座椅头枕位置镶有“龙”字样,此外,在车内多处均印有限量版标识以彰显该车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车型搭载的是中置后驱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78马力,峰值扭矩54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4秒,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