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受欢迎的派对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8:24 时尚网

  与《疯狂金龟车》中,林赛罗韩扮演的女主人公麦吉驾驶大众甲壳虫参加派对不同,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的,都是一等一的派对动物。什么是一等一的派对动物?就是那些不会放过任何猎物的捕食者。

法拉利458 Spider法拉利458 Spider

  法拉利458 Spider

  关键词:570马力、3.4秒破百

  虽然与458 Italia 共享同一颗4.5升强力V8 心脏,但是458 Spider的性格有更多的机会主义在里面。这是合格的捕食者必须具备的。绝佳的MR 底盘布局设定,570 马力热情似火。为了从发动机舱中挪出一个收纳顶棚的空间,法拉利的工程师们重新设计了排气管的形状,80% 的扭力可以在发动机3250 转的时候被释放。3.4 秒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与458Italia 完全相同,唯一的区别就是极速比后者少了5km/h,定格在320km/h。放心,时而优雅、时而坏,这才是派对动物的真性情,他们不在乎这5km/h 的。

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

  关键词:有色心有色胆

  回到现实,做个负责任的人。有色心无色胆,仅仅卖弄一下外表就可以了。当然,雪佛兰科迈罗有一个吸引人的卖点,就是比458 Spider 和Aventador 大得多的内部空间。它的后排座还可以正常坐两个中等身材的姑娘,为了这一点,就应该忘掉车厢里各种压抑的行驶视线了。想一想,除了自己还能拉三个美丽的姑 娘,比起同价位的只能装一男一女一狗的“狗男女”小跑车,实用多啦。

兰博基尼Aventador兰博基尼Aventador

  兰博基尼Aventador

  关键词:四轮驱动的跑车

  光辉灿烂永远是一瞬间,正如昨天的Murcielago 与今天的Aventador。一台700 马力、690Nm 的6.5 升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换挡速度仅为50 毫秒的单离合自动变速箱、再经过Haldex 四驱系统,传递到蹂躏路面的倍耐力P Zero 轮胎上。这股狂暴的力道,会撕裂任何脆弱的神经。忘掉那个诱人的外观假象吧,正如一场畅快淋漓的派对总是以窗外洒进来的一缕阳光结束一样,赤裸裸地看着身 边的那位,昨夜记忆中的甜美又被迅速扔回悬崖边缘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