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细节提升: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5:36 新浪尚品 微博

  对于像劳斯莱斯幻影这样的车型,根本用不着大刀阔斧的修改。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发布的时候,竖立车头的“欢庆女神”雕像、帕特农神庙式的巨大前格栅,还有长长的并向后下滑的车身线条,都庄重地展现了昔日那个英国皇家汽车品牌的辉煌。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今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幻影系列II,没有太多修改,它只是与时俱进地加入了更多先进科技,这样的改动是最容易获得老买家认同的。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加长版

  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师IanCameron称幻影系列II是“用新方式呈现经典主题”。全LED大灯是车头最大的亮点,这是除了奥迪之外全球第二个使用此技术的品牌。全LED大灯没有传统的氙气灯泡,只需让LED灯组颗粒进行造型组合,占用空间更小、亮度更高、寿命更长。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幻影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幻影加长版

  幻影系列II还提升了车内驾乘体验。多媒体系统经过重新设计,卫星导航全面升级并加入3D模式和导游功能。8.8英寸中央控制屏除了播放多媒体内容,还可与车前、车尾及俯视摄像头结合,将车身360度范围障碍物显示给司机。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幻影全系车型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幻影全系车型

  幻影系列II很好地传承了经典,并加入了新科技,这样含蓄的变化,恰好符合这般旗舰的身份。

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软顶敞篷车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 软顶敞篷车

  竞争车型:

  宾利慕尚

  作为仍然留在克鲁郡工厂经过手工打造的另一皇家御用汽车品牌,宾利一直是劳斯莱斯最大的竞争对手。慕尚作为宾利旗舰,享有和劳斯莱斯幻影一样的崇高地位。手工工艺、底盘调校、气氛的渲染都被做到了极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