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SUV贵族:宾利EXP 9F Concept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5:22 新浪尚品 微博

  早有传言宾利会造出一台SUV,以缓解那些金钱上富足、喜欢举家郊游和长途旅行的买家的燃眉之需。就目前的市场情况而言,即使是最昂贵的SUV可能也无法满足这部分车主对于汽车豪华性和舒适性的需求。所以当得知宾利在酝酿一款SUV产品时,很多买家都动心了。现在,宾利EXP 9F Concept的出现,让这部分买家看到了希望。

宾利EXP 9F Concept内饰宾利EXP 9F Concept内饰

  EXP 9F Concept完全可称得上是现今最贵族化的SUV了,即便置身郊野,车内依然贵如皇宫:精挑细选的大量名贵木材和真皮作为主要的装饰包裹材料,辅以现代感强烈的亚光金属装饰,这些金属部件甚至需要200小时左右的抛光。座椅靠背、顶辊和储物格都使用了鞍皮,连脚下的双面羊毛脚垫背面都使用了带肋鞍皮。宾利在造车方面对用材和工艺的极致追求都反映到了这台SUV上,整辆车就像底盘加高、能越野的慕尚。

宾利EXP 9F Concept宾利EXP 9F Concept

  就像特殊定制车一样,EXP 9F Concept还有一整套野餐工具箱,极其精致炫目。尾厢下半部打开即形成野餐凳或实木餐桌;设计师甚至还想到为阁下准备了延伸到后挡板的雨棚。这样一来,即使下着雨,也阻挡不了你与最亲密的家人端着精致的酒杯共品天伦。

EXP 9F ConceptEXP 9F Concept

  更环保的动力

  量产的宾利SUV除了有顶级的6.0L W12发动机坐阵,还可选更环保的4.0L V8搭配混合动力系统,这样一来,该车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25-30公里。

宾利EXP 9F Concept仪表台宾利EXP 9F Concept仪表台

  竞争车型:

  玛莎拉蒂Kubang

  其实到了宾利EXP 9F这一级别,着实没有与其旗鼓相当的对手,只有即将问世的玛莎拉蒂Kubang勉强能和EXP 9F相提并论。Kubang的特点在于,将玛莎拉蒂式的意式设计和跑车性能带进了SUV领域,使车子显得极其另类、特别。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