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盘点2012纽约车展热门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08:44 名车志

  纽约车展的影响力虽然不及底特律车展,但近十年来,纽约车展上的首发新车仍然不可忽视,观展的人数也一次次打破历史记录。以下,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于本届纽约车展上发布的热门SUV车型。

2013款奔驰GL2013款奔驰GL

  2013款奔驰GL

  在已经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奔驰公司正式发布了新一代2013款GL级大型全尺寸豪华SUV。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全面升级,继续保持了奔驰GL级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3款奔驰GL2013款奔驰GL

  动力方面,全新2013款GL级动力较老款都略有增长,新一代GL350将搭载一台V6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617N·m。而新一代的奔驰GL450和GL550则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新GL450最大功率362马力,峰值扭矩550N·m;新GL550最大功率42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00N·m。无论是搭载哪款发动机,都将搭配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2013款别克昂科雷2013款别克昂科雷

  2013款别克昂科雷

  2013款昂科雷拥有一副全新前脸造型,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引擎罩拥有了一个略微不同的形状,同时别克标志性的瀑布型前格栅如今采用了黑色的镀铬设计。而尾部方面,采用了LED尾灯设计,同时装备了一体化的双排气管。新款昂科雷提供了新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毂以及更加单色调的外观设计。

2013款别克昂科雷2013款别克昂科雷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但是据别克表示,新车的操控方面进行了提升,前悬和后悬上的减震器都经过了新的设定,让驾驶起来更加平顺、舒适。

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

  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

  全新斯巴鲁XV Crosstrek版是一款基于翼豹平台所打造的跨界车型,并与前不久上市的XV有着类似的外观造型,同时在车身细节、铝合金轮毂和车身高度上都有所变化,其中车身离地间隙为8.7英寸(约为220mm)。另外,新车的内部空间也较为宽敞,同时当后排座椅在完全折叠放平后,可提供最大约1.5立方米的行李装卸空间。

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2013款斯巴鲁XV Crosstrek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48马力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同时与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相匹配。这套动力系统使得该车在城市中的百公里油耗约为9.41升,在高速行驶中的油耗则在7.13升-8.40升之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斯巴鲁的全轮驱动系统。

2013款欧蓝德Sport2013款欧蓝德Sport

  2013款欧蓝德Sport

  2013款三菱欧蓝德Sport车型在外观方面整体变化不大,前脸保持了原有风格,只是雾灯处的细节有一定改变。车尾部分,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内饰方面,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同样在小细节方面有一定变化。

2013款欧蓝德Sport2013款欧蓝德Sport

  新车对多连杆后悬进行了新的调校,该车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引擎并搭配带有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动力性能更加强劲。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